拒絕養殖業的動物虐待!新加坡食品科技新創研發「植物蛋」

生產植物性雞蛋的新加坡食品科技新創 Float Foods ,已在由 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 和 DSG Consumer Partners 領投的超額認購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2.2 新加坡元(17 萬美元),新資金將用於推動植物性雞蛋 OnlyEg 的研發(R&D)和商業化。

雞肉生產的過程並不人道。全世界每年有超過60 億隻小雞在滿足家禽養殖者的需求後被殺死。肉類行業主要通過兩種方式使用雞肉產品。一種是培育肉雞,供日後食用。另一種則是蛋雞,以生產出盡可能多的雞蛋為目的,無法生蛋後則銷售成為燉湯的雞肉。

Float Foods 成立於 2020 年 6 月,期望為人們提供替代雞蛋來源而不殺死任何動物來根除養殖產業的動物福利問題。其旗艦產品是 OnlyEg,一種基於豆類的蛋黃和蛋白替代品。

該公司聲稱,OnlyEg 將能夠提供與整個雞蛋相匹配的營養價值,同時補充說該產品的蛋白質含​​量高,並且不含膽固醇、激素和藥物殘留。

OnlyEg 目前正處於研發階段,以通過營養增強和更長的保質期進行優化,並有望到 2022 年在新加坡實現商業化。同時,植物蛋絲和漢堡排的二次食品技術目前正在商業化, 2020 年下半年會進入 B2B 領域。

新一輪融資是在收到淡馬錫基金會授予的項目開發贈款之後,在成立後短短一年內使該初創公司的融資後估值接近 560 萬美元。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

其他投資者包括 Teja Ventures、Apricot Capital、Baksh Capital、Ebb & Flow Group、Water Tiger Investments、Innovate360 和 Agrocorp Ventures。

“我們很自豪我們去年在全球疫情中建立的產品可以讓我們有能力選擇合適的投資者,這些投資者不僅相信 Float Foods 創新和推進可持續的、以植物為基礎的願景新加坡及其他地區的食品生態系統為每個人提供,但也為我們努力實現我們的承諾,即實現與新加坡 30 x 30(新加坡食品局為增進新加坡當地農業生產力的計畫) 目標一致的功能齊全、多功能的植物性全蛋替代品,開啟了更清晰的前進道路,”創始人 Vinita Choolani 說。

編譯:hsi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

延伸閱讀:

来源链接:https://techbyeast.com/2021/06/12/singapore-float-foods-plant-based-e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