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土耳其強震罹難暴增逾3400人死亡 冰點暴風雪救災雪上加霜

05:50新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土耳其和敘利亞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至少3452 人;其中,土耳其死亡人數已攀升至2316人、敘利亞上升至1136人。毀滅性地震發生後,土耳其至少有 13293人受傷,敘利亞有2469人受傷。

土耳其與敘利亞接壤的地區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兩國罹難人數已逾3000人、數千棟建築物倒塌。令人憂心的是,當地嚴寒冰點天氣與即將來襲的暴風雪雨,將讓搜救困難度大幅增加。

根據路透社,地震襲擊土耳其中部、敘利亞西北部。土耳其死亡人數超過 1700 人,敘利亞死亡人數接近1300人。救援人員與時間賽跑,持續搜尋被困在廢墟中的人,但嚴寒天氣讓尋找倖存者的困難度大為增加,預計某些地區的氣溫將在一夜之間降至接近冰點,使被困在瓦礫下或無家可歸的人們的處境更加惡化。雪上加霜的是,預計週末暴風雪席捲全國後還將下雨;此外,土耳其南部一些受災最嚴重、人口達數百萬的城市之間的網路不順暢、道路也受損,也影響當局評估和處理地震的工作。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表示,這是自1939年以來的最強地震,已奪走該國逾千名公民的生命。艾爾段宣佈全國哀悼7天,直到2月12日,土耳其全國各地和海外駐地降半旗致哀。

文章來源:
文章來源:

另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連續強震造成土耳其最少有超過5,600座建築物倒塌、敘利亞有數十棟建築物倒塌。救難人員正徒手挖掘瓦礫堆以救出可能的生還者。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207000836-2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