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剛裝完,總結出10條血淚教訓,全是大實話,求你別再踩了

沒裝房前:裝修有啥難的,不就是敲敲打打;裝修后: 后悔,太后悔了,我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是否也曾有過這種體驗?我家新房裝修就踩了不少坑,現在只有后悔的份!

但是要吃一塹長一智, 今天就為大家總結了10條裝修注意事項,都是血淚教訓,建議認真看看~

玄關柜要做活動層板

層板高度一致,移動不靈活,放鞋子限制大,一定要做活動層板,方便收納高度不同的鞋子。

層高低不要做復雜的吊頂

低于2.7米的住宅樓不要做厚重的吊頂,既壓抑又不實用。走一圈石膏線,簡單大氣,花錢少。

墻面不刷硅藻泥

劣質硅藻泥污染大,而且極易吸附灰塵,增加清潔負擔。不如刷乳膠漆或環保涂料,品質可控,環保衛生。

沙發邊留插座

沙發旁側記得預留2-3個插座位,后期使用電子設備或給手機充電都很方便。 盡量不要做地插,四周卡灰還絆人,很雞肋。

開放柜子要少做

電視柜、餐邊柜、書柜等柜體,不能做太多開放式收納格,日子久了積攢灰塵,清潔起來很煩人!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木質地板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竹北床墊工廠什麼是柚木地板,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
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

一定給柜子加上門,避免帶來后患,像這幾年流行的玻璃柜門就是不錯的選擇。

衛生間裝止逆閥

不光廚房要有止逆閥,廁所也得有,不然排風扇開啟后異味倒灌,十分影響室內環境。

馬桶法蘭要裝好

法蘭是下水道和馬桶間的一個重要密封件,品質過硬才能確保使用時不漏水返味。不建議要橡膠法蘭圈,容易老化,選加長加厚的橡膠泥法蘭,密封性好且不易開裂,使用壽命長。

廚房不要地軌推拉門

地軌推拉門的軌道縫隙藏污納垢,久用難打理。 有條件就裝吊軌聯動門,開合順暢,節省空間,地面平坦,更好清潔。

不鋪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有檔次但太嬌氣,怕水怕熱又怕曬,不小心掉個東西,還會留下劃痕,性價比低, 不如選實木復合板,性能穩定,耐磨抗造,體驗感好。

裝完新房不要立刻開窗

散甲醛沒問題,但一定要選對時間!剛裝完新房就開窗通風,很容易損壞室內墻面, 最好隔一周后再開窗散味,做到事半功倍,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用戶評論

https://www.design-touching.com/doc_NVE3N05YUlltV0hQdTdsOElIeFFCU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