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戶人家裝修,一進屋就不想離開,隨手一拍皆是精致場面

裝修不要再死磕黑白灰了,裝成溫馨的原木風不香嗎?

今日精選案例是來自@ 一顆小豆丁的新家,全屋通鋪木地板,是一個非常溫馨的原木風小家,百看不膩,每天回家都感覺被治愈,非常的舒適。陽台抬高做小地台,讓客廳多了一個多功能的休閑區,不管是看書還是發呆都很合適。客廳與旁邊的小臥室打通后,改造出開放式的書房,每天都可以在里面鼓搗自己喜歡的東西。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好看又實用的房子,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客廳

電視墻做拉伸面的設計,讓中間的部分和頂面的吊頂連接在一起,給人無限延伸的視覺感受,看起來可以更顯高一些。

經典的白色搭配原木色系,不管住多久,都不會過時。原木色系又是暖色系,給人無限的溫柔感,在這樣的空間里可以很放松。

客廳和旁邊的小臥室改造為一體后,沙發墻的面積就相對比較少一些了,只擺放一個雙人沙發做主沙發,尺寸剛剛好,小兩口使用也是很夠的。

陽台

拆除陽台和客廳之間的隔斷墻、推拉門,設計成一體式,將陽台的地面抬高,設計成一個小地台,并且讓地台的高度和電視柜保持一致,很有設計感和統一感。

陽台封上大大的窗戶,雖然不是落地窗,但推拉式的,可以讓玻璃保持更大面積的整體性,也能讓窗外的美景盡收眼底。

地台布置成一個多功能的休閑區,可以在這里喝茶小憩,也能看看書發發呆,還是非常舒適的。搭配頂面的無主燈設計,這個空間夢幻而美好。

給自己沖一杯絲滑的摩卡咖啡,挑一本自己喜歡的書,一坐就是一下午。挑選自己喜歡的狀態生活,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陽台的另一側隨意的擺放一個懶人沙發,書籍也是看似隨意的往角落里擺放,搭配一盞小台燈和一支干花,特別有氛圍感。

書房

半開放式的書房,不僅在空間上,增加了兩個空間的寬敞感,連采光都變得好了許多。如果家里不需要那多的臥室,設計一個半開放式的書房是很不錯的選擇。

用成品斗柜代替定制柜子,給空間留了足夠多的可變性,這些柜子都是可以更換的,功能性也是可以隨意的調整,可以是書柜也可以是餐邊柜水吧台。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木質地板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竹北床墊工廠什麼是柚木地板,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
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

墻面的空間也沒有浪費,增加了兩個實木小隔板,可以擺放一些咖啡豆,裝飾感十足的同時,還能自己挑選咖啡豆,非常方便。

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自然舒服就好,不管愛不愛讀書,留個能讓自己靜下心來學習的角落肯定不是一件壞事。

餐廳

餐廳的空間留出足夠多的過道后,也是不太多了,擺放一張長條狀的餐桌還是足夠了,只是餐廳就不能太考慮餐邊柜的問題,擺放一個小巧的斗柜,已經算盡力了。

透明亞克力材質的餐桌,可以說是現在很流行的餐桌樣式了,透明的桌腳讓桌子能更少的占用視覺上的面積,讓餐廳可以看起來更通透。

廚房

廚房的吊柜頂部做了封板的設計,讓柜子頂部和吊頂之間盡量更服帖一些,避免產生衛生死角。灰色的柜門,也比較耐臟,方便打理。

衛生間

極簡風格的衛生間,一切的東西都以實用為主,當然實用 同時也不能忽略了美觀度。在給墻面管道包管的時候做了一個小壁龕,在壁龕內增加了一組光帶的設計,好用又好看。

巖板一體式的洗手池,時尚又高級,一體式的設計,不存在台上盆和台下盆的問題,非常好打理衛生。

主臥

擺放一張咖啡色的軟包床,讓床體本身也成為一個裝飾品,這樣的布置讓臥室溫馨又簡單大方。小碎花的床上用品很有復古感,和咖啡色的床是絕配。

當然淺灰色的床上用品也是很搭的,咖啡色可以說是非常百搭的顏色了,床上用品可以隨意的選擇搭配。

兒童房

不想做榻榻米,就在榻榻米床的基礎上做了床頭柜子,但把榻榻米床的位置留出來,留夠合適的尺寸,買一張架子床擺進去就好了。

床頭的位置留出幾個開放式的格子,可以做書柜也可以做展示柜,選用原木色的板子,和柜門形成明顯的對比。

陽台的位置也和臥室打通,鋪上地毯,讓孩子可以隨意的在陽台玩耍。把落地衣架搬到窗戶旁,陽光好的時候還可以曬曬。

用戶評論

https://www.design-touching.com/doc_RmlRbkN3OTM0SlpPVm5Ydk1OUVNNd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