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未成年人整容 整容有哪些風險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張明星臉和魔鬼的身材,而自己原本沒有那麼完美就想通過去達到,因為畢竟很多人整容過後變美麗的效應凸顯出來,因此,很多人不顧一切的去整容,結果導致了更多的人瘋狂進行整容,而完全忽略了整容的風險,甚至很年輕的女孩子也去整容,針對這一社會現象,目前有人大代表提出要限制未成年整容,就要像限制未成年進網吧一樣,對於違反規定的家長和美容院要給與一定的處罰。

  這一建議一公布出來,引起了很多人的反響。有些人支持這樣的做法,認為整容還是存在很大的風險的,未成年的孩子身體的發育還不是很完善,做整容手術對身體的傷害也很大,之前就有一個小夏的未成年女孩做隆鼻手術,結果死在在手術台上,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個孩子死亡的真正的原因,但是年輕的生命就葬送在整容的手術台上,真是令人非常痛心,如果她的父母知道讓孩子整容是這樣的後果,一定會悔斷肝腸的,可是現在於事無補了,所以,家長們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未成年的孩子去整容。

  因此,扼制整容低齡化已經迫在眉睫,不能讓小夏這樣整容死亡的悲劇重演,而且,未成年孩子整容的主要責任在家長,是家長喜歡把孩子整成什麼樣子就弄成什麼樣子,也不管孩子長大了是否喜歡,這些主要受韓國全民整容的影響,韓國確實有很多的女明星從小就開始整容,但是這並不是普遍現象,只是個例,但是卻讓中國的家長們當成的追求的榜樣,不惜花重金給自己的孩子整容,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外貌上能夠取勝,或許家長們也做着自己的孩子未來可以成為明星的。但是這樣的整容手術對孩子的身體真是一種摧殘,雖然,可能死亡的事件是偶發的,但是對的傷害卻是針對每一個人的。

  成人整容尚且還存在着很大的風險,更不要說未成年的孩子,她們的肌肉和骨骼系統以及系統發育還沒有完善,這個時候強行進行整容,對健康成長是非常不利的。

  那我們來看一下整容會有哪些風險?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醫洗臉 粉刺吸出來!讓臉更光滑!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1、選擇整容機構的風險。現在整容市場也是魚龍混雜,很多人看到了市場的利潤紛紛進入這個行業,有的甚至沒有相應的資質,一旦選擇了技術不過關,藥物不過關的整容院,那整容可能變成毀容。

  2、整容技術的風險。整容醫生的水平也是參差不齊,你可能遇到技術水平較高的,那可能風險小一些,如果遇到整容手術水平很差的,只能自認倒霉。

  3、假藥的風險。因為整容產品的利潤高,所以,市面上假的整容產品很多,根本很難區別,比如面部注射的針劑等都有假的,如果使用假藥,那後果非常可怕。

  4、面部肌肉和神經損傷。整容之後會導致面部肌肉的損傷,表情會變得僵硬,如果損傷了面部神經還會導致面部的毀容,甚至還會影響到和其它部位的健康。(實習編譯:李�� 審校:廖露)

(責任編輯:廖露)

上一篇:
下一篇:
標籤閱讀:

https://news.99.com.cn/jianfeizhengxing/20190117/75263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