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別只顧著打柜子,這4個地方要預留出空間,否則后悔都來不及

大家也都知道,在入住之后家里的物品會變得越來越多,因此在裝修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提前設計出很多的收納空間,來滿足入住之后的儲物需求。

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己找木工師傅打柜子或者直接選擇全屋定制的方式,而不管是哪一種方式,最重要的是要結合我們的生活需求來制作柜子。

作為一個裝修過來人,我想要提醒大家的就是:

在裝修的時候不要只顧著打柜子,還要在以下這4個地方預留出一定的空間!

預留出這些空間,并不會影響到柜子內部的儲物空間,反而更加的實用。

①玄關柜底部要預留出空間

很多朋友在設計玄關柜的時候,都會選擇頂天立地的款式,覺得這樣柜子內部的空間會更加的充足,能夠放置更多的鞋子以及物品, 但如果我們在玄關柜的底部預留出一些空間的話,反而會更加的實用一些。

玄關柜底部留有一些空間,這樣大家就可以將常用的拖鞋或者是平時外出經常穿的鞋子,放在底部的這個空間當中。

這樣平時外出和回家之后換鞋都會更加的方便一些,不需要反反復復的開關柜門。

玄關柜底部適當的留有一些空間,也能夠起到防潮的效果。

如果柜子直接和地面接觸的話,那麼容易受到地面濕氣的影響,而這樣適當的預留出一些空間,柜子就不會直接和地面接觸了,能夠減輕因為受潮所帶來的一系列問題。

②洗漱柜底部預留出空間

衛生間是我們家里最容易受潮的一個地方,而在洗漱柜的底部適當預留出一些空氣,就可以減輕地面濕氣所帶來的影響, 洗漱柜不會直接和家里的衛生間地面接觸,就不容易出現受潮的問題了。

另外在洗漱柜底部預留出一些空間,大家也可以選擇將臟衣簍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物品放置在柜子底部,能夠充分的利用空間,平時使用的時候也更方便一些。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木質地板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竹北床墊工廠什麼是柚木地板,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
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

③電視柜底部預留空間

在裝修客廳的時候,大家也可以選擇設計懸空式的電視柜,也就是在電視柜的底部預留出一些空間,這樣電視柜并不會直接和家里的地面接觸, 不僅看起來更加的整潔,使用起來也更加的方便。

電視柜底部預留出空間之后,可以有效的避免落地而出現受潮的問題,同時在清潔衛生的時候也會更加的方便一些。

電視柜底部很容易出現衛生死角,而預留出一些空間之后,不管是掃把還是掃地機器人都可以直接清掃到電視柜的底部,清潔衛生的時候就會方便很多了。

懸空式的電視柜看起來也更加的整潔簡約一些。

傳統的落地式電視柜,所占用的視覺空間比較大,看起來也很刻板,而這種懸空式的設計看起來就會簡單很多了,也能夠搭配不同的裝修風格。

④洗衣機柜底部預留空間

大家在設計洗衣機柜的時候也要充分考慮好空間規劃的問題,在我們使用洗衣機的時候都容易產生一些時機,如果洗衣機柜直接落地的話,也容易受到地面水汽的影響,很容易出現受潮的問題。

大家在設計洗衣機柜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在底部留出一些空間,這樣 洗衣機當中所排放出來的污水不會直接和柜子的面板接觸,可以有效的避免受潮的問題,而且排水也會更加的順暢一點。

洗衣機柜底部所預留出的這些空間也可以用來放置洗衣液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物品,使用起來也是比較方便的,同時也能夠充分的利用空間,能夠收納更多的物品。

另外在設計洗衣機柜的時候,大家也可以根據家里的需求,適當的為家里的掃地機器人或者是其他的清潔工具預留出一些位置,這樣使用起來比較方便,看起來也會更加的整潔一些。

寫在最后:

在設計柜子的時候,其實沒有必要全部選擇頂天立地的款式,可以在一些合適的地方預留出一些空間,這樣并不會影響到柜子的收納功能,而且更加的實用,會更符合我們的生活需求。

用戶評論

https://www.design-touching.com/doc_eXJPeEhuYWxZOW9yek9hS2V6WUtaQ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