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操刀!第一代iPhone競標爆出7位數驚人天價

第一代全新未開封iPhone手機,周四起開始競標拍賣,被看好有望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148萬)的價格拍出,第一代iPhone是在2007年推出,此後全球通訊模式與設備出現革命性的改變。

CNN報導,當時第一代iPhone的售價為599美元(約為新台幣1.8萬元)螢幕大小僅9公分,擁有4G及8G記憶體選項,且能夠使用2G上網,有iTunes功能但沒有應用程式商店。

報導提到,iPhone改變全球數十億人的溝通、支付、工作、拍照甚至是早上起床(鬧鐘)的方式,扼殺了包括攝影機、MP3播放器、翻蓋手機等產業,同時也為更多的產業帶來生機,包括半導體。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

事實上,這並不是首次有第一代未開封iPhone進行競標拍賣,去年10月一台拍出3.9萬美元(約新台幣124萬)的價格。而此次進行拍賣的手機則是由一名刺青藝術家Karen Green所擁有,是她當年找到新工作所獲得的禮物。

拍賣行透露,這台未拆封的第一代iPhone競標價有望上看5萬美元,拍賣時間將從2日開始到19日結束。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203002837-2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