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夫婦拒絕「過度裝修」,把142㎡家裝得堪稱教科書,太高級了

對于房子裝修這件事情,父母總是喜歡給年輕人提許多的意見。就拿今天的精選案例的女主@ 巨人黃來說,剛拿到房,媽媽就給了很多建議,什麼水晶燈咯,歐式沙發咯,總之就是要裝的富麗堂皇。被女主果斷拒絕,選擇了現代簡約風,清清爽爽。

硬裝越簡單,后期軟裝可塑造型越強,搭配點抱枕小擺件就會很溫馨了,也會耐看不容易過時。

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個輕硬裝重軟裝的新家,相信能給你帶去不一樣的裝修靈感。

玄關

入戶門外鞋柜,專門放置出去穿的鞋子,用了很多層板。女孩子一到換季必須買買買,這麼大的柜子買多少雙都夠收納了。設計了鏤空,方便放些隨手可拿的東西,外賣、快遞也都可以放。

入戶門內鞋柜專門收納在家穿的拖鞋還有些雜物,設計了開放格,可以放些喜歡的擺件,提高整個家的高級感。三個抽屜用來放些小物件,拿起來很順手。

客廳

開間 4.2m 公共區域都是用的淺灰色地磚,耐臟又不顯得家里很暗,雙眼皮吊頂讓整個空間有了層次感。沙發背景護板墻拼墻布,設計感很足,晚上開個小壁燈氛圍感拉滿了。

電視機背景用的巖板,還做了個壁龕,更顯空間大了。客廳移門拆掉了,用門套包了一下,這是讓整個家顯大最重要的一點,光線也好很多。

將沙發換到原本電視墻的位置,原本的沙發背景墻就是一個現成的投影幕布了。晚飯后,和愛人一起看場電影,簡單又有氛圍感。

陽台

這個房子的陽台是兩個空間連接在一起的,特別的長,沒有做任何的隔斷,一整個的拉通,視覺感受特別的開闊。封上整面墻的玻璃窗,不管是采光還是通風,都是很棒的。

陽台的另一側是在一個臥室的外面,要稍微隱蔽一些,設計成生活陽台區,既能滿足日常的生活需求,又不影響客廳的整體美觀度。

餐廳

廚房間小的只有5平方,實在是不夠用,跟老公商量規劃了下,把原本開發商預留好放冰箱的位置做了一排餐邊柜,可以很大程度的緩解廚房的壓力。

餐邊柜還包含了一個玻璃門的酒柜,擺放許多的裝飾品,可以起到很強的裝飾作用,讓空間看起來非常的高級。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木質地板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竹北床墊工廠什麼是柚木地板,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
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

冰箱就放在了廚房外面,這個規劃是做合理,一點都不浪費空間。冰箱的頂部還做了一個小吊柜,可以收納一些平時很少用的物件。

廚房

廚房門選用的是傳統的不銹鋼玻璃門,門框是黑金色,看起來很高級。玻璃是帶一點點灰色的,既通透又有顏色層次。

之前家里的水槽是不銹鋼的,特別顯臟不好看。換了個白色的水槽很清爽,龍頭也是可以抽拉式的,很好清洗。一開始還會擔心白色的會不會容易被刮花,一點都不會,用力擦也不留痕跡。整個廚房感覺都煥然一新了。

衛生間

這是一個精裝房的衛生間,可以看出原本的許多土黃色裝飾都保持了原來的模樣,只是增加了一些輔助燈源做裝飾,用簡單的方式增加了空間的高級感。

主臥

墻面全貼了淺灰色墻布,比起白墻更耐臟,為了避免墻面吸水開裂,背景是全屋定制的板材拼墻布,地板也用了防潮膜隔離潮氣,防止起翹。

吊頂拿房就有的雙眼皮,后期沒改,踢腳線自己買的不銹鋼的,黑色和臥室也很搭配,中和一下臥室的暖調,清爽一些。

床尾的位置擺放一個白色的六斗柜,增加臥室的整體收納能力。抽屜的款式,不用彎腰就能開關,方便收納和拿取。

衣帽間

衣帽間長3.5m,寬2.8m,全屋定制了一排的櫥柜,夠衣服大戶收納了。梳妝台長1.49m、寬0.47m、高0.6m。原本是一間書房帶一個飄窗的 ,后期飄窗改造為梳妝台。整體色系和柜子一樣,融為一體,特別清爽。

兒童房

兒童床選的可以伸縮的成長抽拉床,兒子小的時候縮進去,不占地方,而且不高,小孩子睡覺愛亂動的就算滾下來也沒事,原木色也特別溫馨,實木材質也安心。

硬軟裝整體都是藍色系,墻布選了兒子喜歡的球類,淺灰色白天看也不膩。做了一排櫥柜,藍灰色拼接有設計感,櫥柜空間足夠收納兒子的衣服,旁邊還拼接了一塊開放格,孩子的照片呀獎狀呀都可以展示在上面。

用戶評論

https://www.design-touching.com/doc_V0xZTGlkUnd1VEpta21pU0hjcVM2U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