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計畫在印尼推出50個雲廚房,支援GrabFood美食外送服務

GrabFood是東南亞「超級應用程序」Grab的美食外送服務,它表示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在印度尼西亞創建50多個雲廚房 – 「GrabKitchens」。

照片來源:Grab

GrabKitchens類似於美食廣場,食品攤販經營攤位,但通常只負責準備食物,然後由送貨司機取餐和配送,而不是在現場為顧客提供服務。

GrabFood行銷暨Grab Indonesia新業務負責人Ichmeralda Rachman透露,GrabKitchen自2019年4月首次推出以來,其商品總交易量(GMV)增長了25倍,Grab現在運營著10個這樣的雲廚房。

“我們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增長來源將由GrabKitchens推動。要確定GrabKitchens的理想位置並不容易,因此我們使用數據填補空白以更好地了解點餐需求,”拉赫曼在在雅加達的第10個GrabKitchen發佈時表示。

拉赫曼提到,GrabFood在2019年上半年佔據了近50%的市場份額,而2018年初的市場份額為15%,GrabFood的整體GMV在同一時期增長了3倍。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

她說Grab的目標是在2019年第三季度末成為印度尼西亞美食外送服務的第一名,這意味著它打算超越競爭對手Gojek,Gojek聲稱是目前印度尼西亞的美食外送服務的第一名。

新的GrabKitchens實際上不是純粹的雲廚房,因為它們引入了「內用」的概念。對於Grab來說,「內用」概念是其首次嘗試的模式。它的競爭對手Gojek的美食外送服務GoFood,一開始推出就將其雲端廚房「GoFood Festival」概念化為「內用」和「送餐」的搭配。

“這是我們開發新概念的實驗,”GrabKitchen的負責人Sai Alluri在活動中說道。“我們將觀察市場反應,並計劃今年在我們的GrabKitchens中導入一些「內用」概念。”

Source: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来源链接:https://techbyeast.com/2019/09/16/grab-launch-50-cloud-kitchen-in-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