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零售科技獨角獸Trax收購美國的零售服務平台 Survey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零售技術獨角獸宣布已收購,後者為新興和中端市場的消費包裝商(CPG)品牌提供銷售啟動和商品銷售服務。

聲明說,在此次合作下,Trax的目標是創建“實體零售的閉環銷售系統”。它將使消費包裝品品牌和雜貨零售商能夠利用計算機視覺驅動的按需人工解決方案來滿足商品需求。

例如,Trax的店內執行和零售分析解決方案由圖像識別算法提供支持,並將零售貨架上的照片,轉化成為店端可行的建議。通過收購,Trax將擴大其在CPG品牌中的影響力。

Survey.com總部位於美國,將快速增長,新興和中端市場的品牌視為客戶。這些公司包括美國的食品和飲料公司Califia Farms,GoMacro,Soylent和Waterloo Sparkling,以及諸如CA Fortune之類的經紀人。該公司稱,其客戶使用其數據平台和執行網絡將其“零售速度”提高了30%。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

在Trax收購總部巴黎的不到一個月後,該公司在歐洲提供了基於AI的店內技術解決方案。在過去的九個月中,該公司還在中國,歐洲和北美進行了收購。

Source: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来源链接:https://techbyeast.com/2020/03/12/%e6%96%b0%e5%8a%a0%e5%9d%a1%e9%9b%b6%e5%94%ae%e7%a7%91%e6%8a%80%e7%8d%a8%e8%a7%92%e7%8d%b8trax%e6%94%b6%e8%b3%bc%e7%be%8e%e5%9c%8b%e7%9a%84%e9%9b%b6%e5%94%ae%e6%9c%8d%e5%8b%99%e5%b9%b3%e5%8f%b0-surv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