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物流公司Scommerce獲淡馬錫領投,金額上看1億美元

越南的電子物流服務提供商是送貨新創公司GHN和,已經完成了由新加坡國有投資公司淡馬錫領投的最新、規模最大的一輪融資。融資金額沒有透露,但據DealStreetAsia報導,這筆交易的金額可能高達1億美元,使其有可能成為該國今年最大的交易之一。

Scommerc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Luong Duy Hoai /圖片來源:Scommerce

Scommerce成立於2012年,是越南領先的電子物流服務提供商之一,以GHN和AhaMove品牌提供最後一英里的快遞和即時交付,以及企業對企業的貨運和配送服務。GHN和AhaMove已成為越南四個最大的電子商務平台(Shopee,Tiki,Sendo和Lazada)以及超過100,000個在線中小型商人的送貨合作夥伴。

根據Scommerce發布的新聞聲明,新的資金將用於擴大GHN和AhaMove在全國范圍內的覆蓋範圍和產能,以及在技術增強和自動化方面的投資。

AhaMove首席技術官兼首席執行官Pham Huu Ngon補充說,這項投資還將用於“四小時和當天交付服務,擴大我們在郊區的覆蓋範圍,最重要的是,將其更深地融入GHN現有的基礎設施,以優化我們的賣家的送貨成本。”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

根據Google,淡馬錫(Temasek)和貝恩(Bain&Company)發布的最新《 e-Conomy SEA 2019報告》,越南正在成為東南亞所有經濟體中數位化程度最高的國家。根據總部位於新加坡的Cento Ventures和ESP Capital的研究,越南新創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共籌集了2.46億美元,預計到2019年底,該國的總融資額將超過8億美元。

如《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報導,淡馬錫控股(Temasek Holdings)此前曾表示,正在尋求增加對該地區“受看好的獨角獸”的投資。

Source: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来源链接:https://techbyeast.com/2019/10/29/%e8%b6%8a%e5%8d%97%e7%89%a9%e6%b5%81%e5%85%ac%e5%8f%b8scommerce%e7%8d%b2%e6%b7%a1%e9%a6%ac%e9%8c%ab%e9%a0%98%e6%8a%95%ef%bc%8c%e9%87%91%e9%a1%8d%e4%b8%8a%e7%9c%8b1%e5%84%84%e7%be%8e%e5%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