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接案唱旺 今年營收再戰高

泓德能源資本額為8.5億元,自2016年創立以來,營收穩定成長。財務表現來看,2022年自結全年累計營收近50.59億元,年增88%,創下歷史新高。因為辦理增資稀釋股權,2022年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為2.7元,逼近2021年全年每股純益水準。

泓德能源預定在3月上旬掛牌創新板,6日在興櫃均價約109元。董事長謝源一表示,泓德能源興櫃一年內即通過證交所肯定,審議通過創新板上市。根據證交所資料,創新板合格投資人戶數也已突破11萬戶,希望泓德能源能受到資本市場信賴與認可。

泓德能源2021年底興櫃後,積極推廣再生能源業務發展。發電業務上攜手多間壽險業者組成綠能平台,投資與拓展太陽光電、漁電共生案場,2022年隨澎湖、台南等地的案場陸續開工,建置量已超過100MW。售電業務由旗下子公司「星星電力」與「星舟快充」作為兩大支柱,「星星電力」截至2022年協助超過50間品牌進行綠電諮詢、年度轉供量更是突破500萬度以上,同時更完成自身首筆中小企業綠電轉供案例,充電樁營運品牌「星舟快充」則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

周仕昌表示,泓德能源2022~2026年開發案場容量達1.5GW,去年已開工 220MW,部分案件遞延到今年第一季,今年EPC開工目標量為300MW,其中7~8成為漁電共生,其餘2~3成則是地面型案場。儲能市場方面,預計今年將建置 400MW儲能,在儲能案廠完工之後,明年電力交易收入會顯著成長。

此外,因應再生能源間歇性限制,除台電投入千億進行十年強韌電網計畫,泓德能源已率先投入專業團隊研發「智慧綠電系統 TITAN」,導入AI演算法分析發電與用電數據資料庫,並搭配自建的儲能系統執行能源管理,未來將能有效調控負載曲線、進行精準的電力調度與需量調控。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30207000184-2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