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訊盈科旗下視頻網站 Viu突破3000萬用戶,領先東南亞的視頻串流市場

在東南亞,在線視頻流用戶總數(不包括YouTube和TikTok上的用戶)達到1.95億,其中香港的第一。

根據研究平台Media Partners Asia(MPA)的數據,Viu在2020年第四季度每月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和泰國等市場吸引了3050萬活躍用戶。

Viu提供流媒體和下載功能,以及在亞洲,中東和南非的16個市場中的本地化用戶界面。

“在迅速增長的在線視頻流媒體市場中,機遇是巨大的,並且在未來三年中,預計將以26%的複合年增長率(複合年增長率)繼續增長,” Viu亞洲地區首席商務官Helen Sou說。

報告指出,香港流媒體服務在印尼和新加坡主要流媒體平台的付費用戶和流媒體通話時間中排名第二。在菲律賓,Viu在每月活躍用戶方面排名第一,在付費用戶和總流媒體分鐘方面排名第二。

MPA副總裁Anthony Dobson表示,Viu通過優質的韓國內容以及越來越多的本地收購和原創作品來推動訂閱,這為東南亞點播視頻點播(SVOD)領域的整體增長做出了貢獻。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

在1月份的MPA早期報告中,東南亞在線流媒體領域後來的參與者之一,迪士尼+ Hotstar在排名第一,吸引了該國250萬訂戶。緊隨其後的是Viu,擁有150萬訂戶,Vidio(擁有110萬訂戶)和Netflix(擁有850,000)。

根據過去的報告,從2020年9月到2021年1月,印度尼西亞總共淨增加了約360萬訂戶。

新聞來源: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来源链接:https://techbyeast.com/2021/03/12/%e9%a6%99%e6%b8%af%e9%9b%bb%e8%a8%8a%e7%9b%88%e7%a7%91%e6%97%97%e4%b8%8b%e8%a6%96%e9%a0%bb%e7%b6%b2%e7%ab%99-viu%e7%aa%81%e7%a0%b43000%e8%90%ac%e7%94%a8%e6%88%b6%ef%bc%8c%e9%a0%98%e5%85%88%e6%9d%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