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版eToro」Pluang募得B輪2000萬美元,幫印尼人荷包找到小額投資標的!

總部位於印尼雅加達的財富科技初創公司Pluang宣布,已在B輪融資前籌集了2,000萬美元,該輪融資由前一輪的投資者Openspace Ventures領投,而其他現有的投資者,包括gojek成立的創投基金Go-Ventures也一同參與。前一輪融資是2019年3月的300萬美元A輪融資。該公司已被選中在東南亞超級APP如叫車服務「gojek」,電子錢包「Dana」和電商平台「Bukalapak」中內嵌入其迷你應用程序,該公司表示目前已為超過一百萬的用戶提供服務。

有了新的資金,Pluang計劃推出幾種新的資產類別,並為用戶提供專有的金融商品。 新的重點將是介紹一種利用政府債券作為儲蓄商品的新穎方法,同時也計劃使用部分資金隨時間加入幾個新的合作夥伴。

Pluang由Claudia Kolonas和Richard Chua在就讀哈佛商學院時創立,他們為印尼的微型儲蓄和微型投資產品提供了便捷途徑。通過登錄其移動應用程序,用戶可以隨時隨地檢查或充值他們的帳戶,進行交易或兌現,用戶最低可節省約0.50美元。目前,Pluang提供黃金,美國股票指數和加密貨幣。

“我們計劃在2021年擴展我們的商品範圍,重點開發新的金融商品,以使我們的用戶可以輕鬆便捷地訪問各種資產類別。以前,這些資產類別僅適用於印度尼西亞的富人。但是,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增加儲蓄,我們的新產品將反映出這一點。”

Pluang認為,印度尼西亞的金融教育水平很低,需要共同努力。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可以在教育用戶方面產生巨大的變化,因為他們擁有現有的用戶群。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

“在過去的12個月中,Pluang憑藉行業領先的單位經濟表現出顯著的成長。 我們很高興能夠繼續為團隊提供支持,因為他們會持續進展,幫助每個印尼人增加儲蓄。” Openspace Ventures的創始合夥人Shane Chesson說。

“作為一個國家,印度尼西亞人才剛剛開始熟悉儲蓄、投資和財富增長。 Pluang正在大力培養新用戶,並使他們開始儲蓄之旅。” Go-Ventures合夥人Aditya Kamath說。

Source:

来源链接:https://techbyeast.com/2021/03/30/indonesia-pluang-inves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