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我的反對,老公堅持客廳不吊頂,效果卻超出了預期,曬一曬

和老公結婚也快五年時間了,一直想要個屬于自己的溫馨小家,有個心靈棲息的地方。這樣就東拼西湊,好不容易湊夠了首付,就從郊區買了一套100平方的房子。一開始準備裝修的時候,老公一直堅持客廳不做吊頂,我還挺生氣的,覺得吊頂下來,更大氣一些,好在最終完工效果還是挺不錯的,接下來就給大家曬曬。

我家的戶型比較狹長,當初設計布局的時候,特意要求收納空間一定要充足。從進門方向看去,玄關處的一側全部打滿了柜子,當初還是選用了設計師的建議,把冰箱放在了墻角處,這樣能把廚房的空間擴大一些。

在玄關柜的對面放置了一塊穿衣鏡,過道處做了吊頂,因為上面有個橫梁,這樣可以把橫梁很好的遮擋起來。

客廳全景,我家的整體全部走了一圈石膏線,整體看著也還挺不錯的,感覺空間不會那麼壓抑,簡單整潔,正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沙發背景墻視角,客廳空調聽了裝修師傅的建議,用了掛式的空調,畢竟客廳面積也不算大,掛機完全也足夠了。

客廳的另一個角度,這樣看過來,就能發現我家的冰箱其實是很好的藏在了裝飾柜里面了,上方還可以打上一排隔板,平時放一些裝飾小擺件,效果也不錯。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木質地板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竹北床墊工廠什麼是柚木地板,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
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

餐廳這塊還是挺簡單的,沒有做酒柜,當初覺得容易藏灰層,不好打理,所以就沒有讓木工打酒柜了,這樣看起來,當初決定也是正確的。

再來看看我家的主臥室,由于臥室的面積不大,就直接在床頭的一邊放了一個小長桌,這樣既可以當作辦公區間,也可以當做梳妝台來使用,個人覺得還是挺實用的。

這個小臥室,就直接設計了榻榻米,收納、休息、休閑空間全部都有,榻榻米絕對是小戶型的必備,這點毫無疑問。

小孩房,考慮到以后小孩學習任務繁重,就放了一個書桌在床頭,然后在墻上掛上一些裝飾畫,把空間色彩布置的更靈活一些。

這個角度再看一看,采光絕對是沒問題的,小孩子正是身體發育的關鍵期,臥室采光一定要充足。

衛生間的話,直接用了淋浴房,浴室柜用了比較簡單的款式,考慮到以后衛生間的經常使用,難免會有一些異味,再加上馬桶有時候不太好清潔,就直接在網上淘了一款潔廁靈,效果還挺不錯,一年換一次就可以了,也挺省心。

我家的廚房空間還是比較大的,我喜歡做好吃的飯菜,所以廚房我是最重視的了,包括煙機、灶具、水槽、櫥柜的顏色都是我親自去家居市場選的

https://www.wateronn.com/doc_MGp3TVMzeXJlVm9jUDh3QTJjYk5LU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