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BTC 及 ETH 期權之後,加密貨幣期權市場新增 TON 期權

繼比特幣(BTC)和以太坊(ETH)期權之後,BIT 交易所宣布上線 TON 期權,使 ToncoinTON)成為第三種可用於期權交易的加密貨幣。

隨著加密貨幣期權市場新增第三種主要加密貨幣 ToncoinTON),這新興交易市場已經顯露出蓬勃發展的勢頭。期權市場可能是加密貨幣最有利可圖的交易市場,作為加密貨幣生態系統中最有前途的代幣之一,TON 加入加密期權市場絕對能推動期權市場發展,使機構和個人投資者能夠增加對 TON 的風險敞口。

TON 期權交易產品已上線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期權和期貨交易所 ,稍後將上線服務衍生品交易者的機構流動性網絡 TON 加密貨幣期權交易由先驅流動性供應商 與區塊鏈行業做市商 攜手合作實現,DWF Labs 也是 TON 生態系統的主要支持者。

作為一個利基市場,加密期權交易為投資者提供一種相對低成本且低風險的加密資產交易方式。期權是一種衍生合約,它賦予買方在期權到期日或之前以特定價格買賣標的資產的權利而非義務。與其他加密貨幣衍生品一樣,期權使交易者能夠管理他們對加密資產的風險敞口並預測其未來價格。

The Open Network (TON) 是一項革命性技術,可將所有區塊鏈和 Web2 整合到一個單一的開放網絡中。它的誕生是為了讓數十億 Telegram 用戶擁抱真正的 Web3。它最初由 Telegram 團隊引入,繼承了其自由和開放的精神,自 2020 年以來一直作為一個開源社區項目運行。TON 的第 1 層架構旨在擴展到 2 32 個工作鏈,每個工作鏈最多均可細分為 2 60 次分片鏈。它可以近乎即時地支持每秒數百萬筆交易。

TON 2022 年表現最好的加密貨幣之一,下半年價值增長超過 200%,成為按市值計算第 23 大加密貨幣。

隨著 TON 期權交易上線 BIT 交易所以及 ParadigmTON 將成為新興加密期權市場中交易最活躍的加密貨幣之一。  

「我們非常高興與 Darley Technologies DWF 合作提供 TON 期權交易產品。隨著 USD 本位期權產品的出現和各種小幣種期權的加入,期權市場具有巨大的增長潛力。 BIT 攜手我們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致力於提高機構和個人交易用戶對加密貨幣期權市場的可及性,」BIT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 Lan 在一份聲明中說。

加密期權交易是加密資產交易市場中一個快速增長的分支,預計在未來幾年將飛速增長。在傳統金融市場,期權交易市場是現貨市場的 35 倍,但在加密貨幣市場,它僅佔所有交易市場份額的 2%。作為最早引入 USD 本位期權的交易所之一,BIT 有望隨著市場的成熟成為加密期權交易的領先者,為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便利性。以 USD 作為抵押品,BIT 用戶能夠交易包括 BTC ETH 在內的多種期權,並具有快速支持小幣種期權上線的獨特能力。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Darley Technologies DWF Labs BIT Paradigm TON 期權交易上發揮了重要作用。為小幣種期權交易做市是一項重大挑戰,涉及新的運營風險並具有獨特的市場風險管理要求,只有 Darley Technologies 能通過其尖端的交易基礎設施提供這些服務。Darley Technologies 意在加密貨幣期權交易民主化中發揮關鍵作用,並將投身於可以將這願景變為現實的未來項目中。

「通過尖端技術、創新和企業家精神,Darley Technologies 有責任使期權民主化。在獨有的小幣種期權市場上提供做市服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此外,與 BITTON Foundation DWF Labs 合作這新項目,也體現了與我們長期合作夥伴之間日益增長的信任和協同作用。」Darley Technologies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Clément Florentin 說。

DWF Labs 長期以來一直是 TON 生態系統最傑出的支持者之一,並於202211月承諾為其發展提供1000萬美元資金支持。通過與 TON 基金會的合作,DWF Labs 在代幣開發、市場創建和交易所上市層面支持該網絡,也是將 TON 期權交易引入 BIT Paradigm 的關鍵參與者。

隨著全球社區以每周超過 2% 的速度增長,以及迄今為止超過 1 億筆的交易,TON 生態系統是當前市場上最有前途的系統之一。拓展期權市場對 TON 來說是一個合乎邏輯的重要步驟,因為到目前為止,期權市場唯二可用的幣種只有 BTC ETHDWF Labs 管理合夥人 Andrei Grachev 說:「這意味著 TON 將與加密貨幣最負盛名的幣種並駕齊驅。」

我們去年已經向 TON 基金會投資了 1000 萬美元,並承諾而且已經著手資本部署在 2023 年支持 50 個項目。

對於希望增加 TON 風險敞口的機構及個人投資者來說,TON 期權是一個理想的產品。TON 期權已上線 BIT 交易所,並將於下月初上線 Paradigm

(以上內容由 BIT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只為提供市場訊息,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或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7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