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支撐平台在 22500 附近,重新跌破 2 萬的機率較小

狂人說…

近期隨著比特幣高位橫盤,多次提示回調震蕩的風險,並給出風險的邏輯,當前影響加密貨幣市場漲跌的最大邏輯依然是 Fed 的走向,貨幣政策的放鬆和收緊對幣價的預期產生深遠影響,週末這波回落究其根源便是周五的就業數據大超預期,使得通膨反彈預期增加,Fed 重新由中性轉鷹派的預期大幅增強。

這樣的邏輯並不是一朝一夕就會改變的,因此可以負責任地說,回調的時間和幅度可能要比此前預期的更強,目前來看,比特幣的第一個支撐平台就在 22500 附近,如果跌破的話,就會去找下一個支撐平台 20800 附近,在當前背景下,重新跌破 20000 的機率依然較小,中長期來看仍然屬於價值區間,值得逢低就買,所以無論是 22500 還是 20800 都是大家可以加倉的位置。

ETH 近期強於大餅,值得繼續逢回調加倉;APT 徹底熄火,要開始價值回歸之路了,謹慎抄底接刀子;SHIB 則閃亮了一天便把市場帶了下來,也符合他每次的節奏,但這波走勢可能還沒完,後面還有反彈新高的機會;整體市場亮點不多,當前環境敢於逆著拉升的幣多數會是 1-2 日遊,難有持續性,謹慎追高,小心被掛旗桿,逢低囤幣仍然是上上策。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7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