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F 共捐出 9 千萬美元政治獻金!FTX 要求美國政客月底前全吐回

去年 11 月, Sam Bankman-Fried(SBF)在他的 FTX 帝國崩塌之前,曾向美國政客們提供了超過 9 千萬美元的政治獻金。現在,這家破產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正設法討回這筆資金。

FTX 集團週日,正向那些接受過 FTX 捐款的政界人士以及政治團體發送「機密信件」,要求對方在月底前退還這筆政治獻金,否則將向破產法院提起訴訟、聲請強制執行,並從訴訟開始之日起計算利息。

根據 FTX 債務人估計,FTX 向華盛頓特區多名議員和各個競選團隊提供的政治獻金總額高達 9,300 萬美元。

區塊客過去,在美國國會兩院共 535 位議員當中,有超過三分之一都曾獲得 FTX 的政治獻金。 重點是,兩院的最高領袖都有收到獻金,包括新任眾議院議長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與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根據記者調查、司法刑事指控與 FTX 內部認罪說法,這些議員所收到的資金,就是來自 FTX 這場龐大金融騙局的不法所得。

由於 FTX 的高層管理人員現在因涉嫌數十億美元的欺詐行為而面臨一系列刑事指控,許多政治獻金受款人都試圖把這些政治獻金捐給慈善機構,希望能藉此消除 FTX 破產醜聞的影響。

不過,把這些「贓款」政治獻金捐給慈善機構,可能無法切斷與 FTX 破產案的關聯性,甚至會把受捐助的機構牽扯進來。負責收回債權人損失的 FTX 債務人也警告稱,這種行動「並不妨礙 FTX 債務人尋求返還」。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7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