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不會很快創出反彈新高,23000 附近震盪是最合理的走勢

狂人說…

看來大家對新聞這塊的需求還是比較大的,雖然這塊內容整理起來比較費勁,但狂人打算爭取從下週開始恢復新聞版式的更新,敬請期待。

今天有個大新聞,DCG 在 SEC 的備案文件顯示,DCG 已經出售其子公司灰度的以太坊信託,籌集資金償還 Genesis 債權人資金,目前已經出售了約 25% 的以太坊信託基金,成交金額 2200 萬美元,出售價格僅為市場價格一半,同時還將出售 LTC,BCH,ETC 等信託基金。 解讀一下,灰度賣的是信託,所以和二級市場沒什麼關係,別看完嚇一跳覺得拋壓要來了,現在灰度的各類信託是無法轉換為代幣的,說白了就是自己的盤子,隨他怎麼砸吧,只要別把加密市場給砸了就行,所以基本可以理解為對市場沒有影響。

Fed 官員再次表現出一定的鷹派說辭,認為終端利率可能會達到 5.1%,預示著下兩次利率決議繼續升息的機率增加,對風險市場構成利空,美元指數一路小幅攀升便證明了這一點,USDC 近期則出現明顯的流出,所以基本可以確定的是,市場不會很快獨立創出反彈新高,在 23000 附近的震盪整理依然是當前最合理的走勢。

另外 AI 板塊最近炒的很猛,整體邏輯就是 CHATGPT 的橫空出世,但對於多數 AI 公司來說,無非就是來蹭熱點的,他們甚至還沒有開始投入資金去做這件事,又如何去預期未來的成長空間呢,所以炒一波開心開心,別去傻傻的接盤,差不多也就該撤了,畢竟已經來到高潮了。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小幣還在輪番瘋狂,最好的方式就是持有一個不要動,換來換去很容易這山望著那山高,最後除了追高被套什麼也賺不到,這種漲幅不可能每一個都被你抓到,看準持有才是智者所為,除非能有敏銳的短線嗅覺或者高人指點,對於平庸之人來說,中長期可能賺的會更多。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7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