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算無限 思天逐夢 | 聯想發布全新服務器品牌“聯想問天”及家族產品

智算無限 思天逐夢 | 聯想發布全新服務器品牌“聯想問天”及家族產品

  • 2023-02-09
  • <!–

  • 129 次閱讀
  • –>

  • 來源:聯想

2月8日,聯想在京召開“智算無限 思天逐夢——聯想服務器品牌戰略暨新品發布會”,重磅發布全新服務器品牌“聯想問天”及家族產品,充分展示出聯想致力於為中國客戶築牢数字底座、助力中國領跑全球智能化進程的決心。

聯想集團執行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劉軍,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中國區基礎設施業務群總裁柏鵬,英特爾市場營銷集團副總裁兼中國區總經理王稚聰等領導發表主題演講,並與聯想集團副總裁、聯想中國區基礎設施業務群服務器事業部總經理陳振寬,聯想集團副總裁、中國區首席市場官王傳東,共同啟動聯想服務器新品牌發布環節,攜手點亮“聯想問天”逐夢未來的里程碑時刻。會上,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雲計算與大數據研究所副所長栗蔚分享了智算時代的算力服務的需求與政策、發展與趨勢;重要合作夥伴、各行業領軍企業代表共同探討以新算力驅動智能化變革的最新思考與實踐。

 “聯想問天”服務器新品牌重磅發布

築牢数字底座,以新IT打造智能生產力

當前,全球第四次工業革命蓬勃發展,世界各國紛紛深入探索数字技術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之路。智能化變革已滲透到中國各行各業,對数字基礎設施以及“端-邊-雲-網-智”新IT全棧全周期服務的新需求不斷湧現。

作為IT企業,聯想最早感知到智能化大潮滾滾到來,於2017年率先提出“智能化”概念,並依託新IT技術架構,持續推進自身和千行百業智能化轉型。在發布會上,聯想集團執行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劉軍作《領跑智能化時代》主題演講,圍繞智能化變革時代背景、中國面臨的機遇、中國企業智能化轉型現狀、聯想實踐經驗等,闡釋了“科技賦能中國智能化轉型”的聯想使命。

劉軍表示,智能化轉型是中國企業未來十年穿越經濟周期的利器,智能化生產力水平決定了企業發展的速度與高度。他進一步指出,邊、雲、網基礎設施是新 IT技術架構的核心組成部分,是實現智能化轉型的關鍵数字底座模塊,聯想問天的發布宣告聯想中國全面向3S領域發起“總攻”,以更加完善的新IT全棧全周期服務助力中國企業領跑智能化時代。

聯想集團執行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劉軍演講

在智能化轉型的過程中,聯想始終以客戶為中心洞察算力發展趨勢、挖掘應用場景的核心需求,創新性提出了融合化、場景化、訂閱化及綠色化的“四維算力”,並以此為發展思路,不斷豐富和優化聯想IT基礎設施產品家族,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基礎設施算力服務。發布會上,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中國區基礎設施業務群總裁柏鵬帶來《智算無限 思天逐夢》演講,結合產業趨勢、市場需要、技術發展變革,展示了聯想服務器品牌的新戰略、新布局。

柏鵬表示:“作為一家紮根於中國的企業,聯想致力於成為中國領先的智能IT基礎設施提供商,我們希望把自身產品和技術與智能化轉型行業經驗相結合,打造滿足‘四維算力’要求的全棧的IT基礎設施產品和方案,幫助千行百業客戶築牢数字底座,共同度過智能化轉型的全生命周期。”

聯想問天面世,成就客戶智能化轉型

数字化轉型催生爆髮式增長的算力需求,一場圍繞算力的變革正加速演進。聯想為全力推進算力在千行百業的普及與智慧賦能,幫助中國客戶更好地投身智能化轉型。

柏鵬強調,聯想問天是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一個全新、專屬、定製的服務器品牌及產品線,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基礎設施產品及方案。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中國區基礎設施業務群總裁柏鵬演講

聯想問天不僅擁有本土研發團隊,搭載國產部件、軟件和生態配置,同時還有專屬本地的專家和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支持,快速響應用戶需求。聯想集團副總裁、聯想中國區基礎設施業務群服務器事業部總經理陳振寬表示:“專為中國客戶匠心打造的‘聯想問天’品牌,帶來更豐富的服務器產品選擇的同時,承載國家戰略,立足於國內領先的創新技術,着眼於中國客戶的個性化需求,以‘本地創新、敏捷高效’的特色,成就中國客戶智能化轉型。”

此次聯想問天的發布,不僅展現了聯想本地創新的全面實力,也是聯想中國3S轉型過程中基礎設施業務的一個新里程碑事件。聯想集團副總裁、中國區首席市場官王傳東表示:“聯想‘從数字產業化中來,到產業数字化中去’,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新IT全棧全周期服務,全程式陪伴千行百業實現智能化的‘萬家燈火’。”

在形成聯想問天與聯想ThinkSystem服務器雙品牌驅動,為企業客戶鍛造強勁算力服務引擎的過程中,聯想與合作夥伴持續為客戶提供優化的合作方案,不斷突破技術邊界、釋放智慧算力的應用價值。英特爾作為聯想重要的合作夥伴,通過與聯想的全方位合作,推出適應各行業算力要求的硬件、軟件及解決方案。英特爾市場營銷集團副總裁兼中國區總經理王稚聰表示:“以算力為基礎,聯想和英特爾的合作持續深入:在硬件上,我們推出適應各行業算力要求的服務器產品;在軟件及解決方案上,我們共同開發優化,滿足各行業的實際需求。”

 英特爾市場營銷集團副總裁兼中國區總經理王稚聰演講

打造極致體驗,全新算力家族產品重磅發布

發布會上,聯想正式發布了新品牌的首款產品——聯想問天 GB5520 V3服務器。此外,基於第四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的一系列全新聯想ThinkSystem V3基礎設施產品組合迎來亮相,包含1款聯想ThinkSystem塔式服務器、5款機架式服務器、2款高密度液冷服務器和6款超融合服務器產品。突破性的產品組合升級,彰顯了聯想作為領先的智能IT基礎設施提供商堅持創新、追求極致的技術實力。

聯想中國區基礎設施業務群服務器事業部產品營銷總監周韜表示:“聯想問天和聯想ThinkSystem全新產品基於新算力的理念精心打造,秉承一貫的高可靠性設計和品質保障,具備增強的安全性,涵蓋從中小企業到超大規模數據中心的各種工作負載,助力全行業開啟智能化的新時代!”

現場,英特爾大數據高級首席工程師程從超全面介紹了四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的平台優勢,基於負載優化的新架構將帶來極致性能提升,加速實現智能計算。未來,聯想與英特爾會繼續加深合作、拓展關鍵行業並投入更多研發資源,合作開發基於最新處理器技術的新產品,為客戶提供更高性能、更安全可靠、更靈活多樣的產品選擇。

“智算無限”代表着算力作為数字時代的新引擎,正支撐着全產業的智能化、高質量發展,為未來帶來無限可能;“思天逐夢”,預示着聯想問天與聯想ThinkSystem將以更完善、強勁的產品與方案,助力客戶與合作夥伴贏戰智算時代。聯想將始終秉承“科技賦能中國智能化轉型”的願景,持續打造契合本地需求的全棧產品和服務解決方案,賦能中國客戶,真正實現“智慧中國”。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