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柏鵬:鍛造兩大強勁算力服務引擎,夯實智能化轉型核心基石

聯想柏鵬:鍛造兩大強勁算力服務引擎,夯實智能化轉型核心基石

  • 2023-02-09
  • <!–

  • 121 次閱讀
  • –>

  • 來源:聯想

2月8日,聯想在北京舉辦“智算無限 思天逐夢——聯想服務器品牌戰略暨新品發布會”。會上,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中國區基礎設施業務群總裁柏鵬帶來同名主題演講,重磅揭曉全新服務器品牌“聯想問天”,並解讀了聯想問天的發布背景及品牌內涵。柏鵬強調,全新的“聯想問天”是專為國內市場打造的一個全新、專屬、定製的服務器品牌及產品線,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基礎設施產品及方案。同時,柏鵬還在現場提出成為“成為中國領先的智能IT基礎設施提供商”這一願景,並宣布正式啟動“五年No.1計劃”。

全新服務器品牌“聯想問天”:服務器雙品牌驅動,鍛造強勁算力服務引擎

如今,中國本地客戶在数字化、智能化業務場景開拓和應用已走在世界前列。為了更好地服務中國客戶的本地化需求,支持國家對於推動自主創新和中國数字經濟發展的需要,專註於中國市場的聯想全新服務器品牌“聯想問天”應運而生。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中國區基礎設施業務群總裁柏鵬發表演講

現場,柏鵬闡釋了“聯想問天”的品牌內涵。柏鵬表示,身處不確定性、不穩定性和不斷變化的全新時代,往前的每一步都是在探索未知,“聯想問天”品牌名正是取自2300多年前屈原追求真理的“天問”,這也預示着聯想問天將在不斷追求極致的探索道路上,以“本地創新、敏捷高效”為品牌內涵,助力客戶實現每一個智能化的可能。

柏鵬強調,通過“聯想問天”這一全新的服務器品牌,我們希望為中國的客戶提供更加量身定製的算力產品,更好地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能進一步幫助客戶降低擁有成本。聯想將與中國的產業和生態合作夥伴,在核心零部件、軟件及平台等多方面全面展開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動產業的發展。與此同時,聯想也希望建立更加靈活和快速的端到端合作模式、從聯合研發、交付等各鏈路全面提升服務客戶的能力。

柏鵬指出,聯想問天和聯想ThinkSystem均具備高性能、高可靠、高品質、低能耗“三高一低”的產品共性。同時,聯想問天與聯想ThinkSystem形成服務器雙品牌驅動,以聯想問天“本地創新+敏捷高效”與聯想ThinkSystem“全球智慧+本地交付”的優勢,為企業客戶鍛造強勁算力服務引擎。

聯想服務器雙品牌

形成基礎設施層“四維算力”,加速推進普慧算力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隨着從計算設備到計算能力持續演進,企業智能化轉型迎來了管理與流程方面的新變化,也出現層出不窮的新技術,以及前所未有的新模式。算力作為智能化轉型核心基石,正在發生新的變革。在本次發布會上,柏鵬闡釋了普慧算力在基礎設施層的四大特徵,即融合化、場景化、訂閱化及綠色化的四維算力。不管是聯想問天還是聯想ThinkSystem,都將符合這“四維算力”的特徵,為客戶提供全棧的IT基礎設施的產品和方案。

具體而言,融合化算力,即通過聯想超融合技術、多雲融合技術、邊雲融合技術、雲網融合技術,形成融合化算力支撐“無處不在”的智能;場景化算力,即聯想針人工智能、大型科學計算、企業ERP等應用場景等提供軟硬件一體式交付,和基於場景優化的算力產品和服務;訂閱化算力,即用戶可根據算力實際使用量或存儲用量定期付費,採用“按需應用”的方式來訂閱聯想臻算算力服務;綠色化算力,即通過業界獨有和領先的“海神”溫水水冷技術,聯想提供智能化時代滿足可持續增長的綠色化算力。

永爭第一,成為中國領先的智能IT基礎設施提供商

30年來,聯想服務器不斷引領算力行業發展,聯想智能基礎設施的產品和方案已經獲得全球及中國客戶的高度認可——聯想服務器產品市場份額位居全球第三;在高性能計算領域,聯想多年在全球和中國市場排名第一;在基礎型存儲市場份額全球第一;在中國,聯想在中小企業服務器市場份額排名第一、基礎型存儲市場份額排名第三。

發布會上,柏鵬提出,聯想將以“成為中國領先的智能IT基礎設施提供商”為願景,整合產品、技術和行業經驗,成為各行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陪伴大家成功度過智能化轉型的全生命周期。並且,聯想將正式啟動“No.1計劃”,希望通過5年的時間成為中國服務器智能基礎設施市場的No.1。

柏鵬用“一個願景,服務器雙品牌驅動,四維算力特徵”對本次主題演講進行了總結。堅持科技賦能中國智能化轉型的使命,在成為中國領先的智能IT基礎設施提供商的道路上,聯想將不斷豐富和優化自身產品家族,形成全棧的IT基礎設施的產品和方案,為中國客戶提供更好的基礎設施算力服務,與千行百業客戶共同“逐夢”,贏得智算新時代。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