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能源集團國電電力獲評誠信經營守信踐諾標桿企業

國家能源集團國電電力獲評誠信經營守信踐諾標桿企業

  • 2023-02-10
  • <!–

  • 50 次閱讀
  • –>

  • 來源:國家能源集團

近日,國家能源集團國電電力收到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頒發的“2022年度培育誠信經營·守信踐諾標桿企業”榮譽證書。

作為集團控股的核心上市公司和常規能源整合平台,國家能源集團國電電力將誠信經營、守信踐諾做為爭創世界一流、提升核心競爭力的重要工作之一。面對疫情影響、市場壓力、保供考驗和轉型挑戰等多方面複雜環境,明確公司打造集團公司“常規電力能源轉型排頭兵、新能源發展主力軍、世界一流企業建設引領者”戰略定位,有力有效做好能源安全保障工作,發揮能源供應“穩定器”“壓艙石”作用。

 

圖為懷安熱電燃料管控中心人員對輸煤皮帶進行檢查

綜合施策、多措並舉,公司全力以赴打好煤電熱保供攻堅戰,堅決守住民生、發展和安全底線。強化日常管理,建立“日跟蹤協調”機制,按照因時因地因廠制宜原則,分類管理,動態調整電廠燃料來耗存計劃,對所屬各單位電力、熱力供應情況進行實時監測,對重點保電、保供單位實施重點監控。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體系,層層壓實安全生產責任,嚴格安全生產管控,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建立標準化長效機制,開展設備可靠性對標管理,加強應急管理信息化建設,組織開展人身設備事故、防汛、供熱、危化品等各類應急演練,開展安全專項培訓,促進安全文化融入生產生活、融入管理運營。

國家能源集團國電電力全面落實國家央企改革及集團發展相關要求,不斷優化治理結構,紮實做好風險防控工作,堅持依法合規運營,提升審計監督效能,加強風險管理,推動廉政建設,不斷強化公司風險抵禦能力,為公司健康、可持續發展提供保障。積極維護股東權益,規範信息披露,持續加強投資者關係管理,回應利益相關方期待。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圖為綏中公司志願者到山區慰問學生

在履行社會責任方面,國家能源集團國電電力堅持做合格的“企業公民”,堅定扛起國企社會責任,積極助力鄉村振興,組織開展生態林項目建設、剛察縣“八對八”對口幫扶,積極開展支部共建、愛心服務、助學幫扶等系列活動。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