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能源集團黨組專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國家能源集團黨組專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 2023-02-14
  • <!–

  • 35 次閱讀
  • –>

  • 來源:國家能源集團

2月13日,國家能源集團黨組召開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劉國躍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組副書記王敏,黨組成員卞寶馳、王樹民、楊鵬、馮樹臣、馮來法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中國式現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極大豐富和發展了中國式現代化理論,對於全黨正確理解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牢記“國之大者”,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在新征程上開創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習近平總書記在開班式上強調,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必須抓好開局之年的工作。集團公司上下要認真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有進,紮實抓好各項工作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悟中國式現代化的豐富內涵,牢牢把握堅持黨的領導是中國式現代化最鮮明的特徵和最突出的優勢,是必須堅持的首要原則;要科學把握戰略與策略的關係,增強戰略的前瞻性、全局性、穩定性,把戰略的原則性和策略的靈活性有機結合起來,在因地制宜、因勢而動、順勢而為中把握戰略主動;要把創新擺在突出位置,着眼於服務國家戰略,引領行業發展,解決企業重大實踐問題,大力推進改革創新,不斷塑造發展新動能新優勢;要堅持統籌發展與安全,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落實能源安全新戰略,充分發揮能源供應穩定器壓艙石作用,切實把能源的飯碗牢牢端在自己手裡;要紮實推進現代化建設開局之年各項工作,貫徹落實“41663”總體工作方針,實施“四保一大”,深化“四重一要”,聚焦“六個突出抓實”,做好“六個到位”,建強“三支隊伍”,確保2023年各項工作起步穩、開門紅,為紮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還學習了中央企業黨建工作責任制考核動員部署會議和中央企業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會議要求,要貫徹落實2022年度中央企業黨建工作責任制考核動員部署會議精神,突出集團公司迎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系列舉措,突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有企業改革發展和黨的建設重要論述,特別是對能源行業和集團公司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主責主業服務國家戰略的特色亮點和鮮活案例,細化工作方案,落實考核要求。要貫徹落實中央企業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牢牢掌握黨對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重點宣傳集團公司捍衛“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的舉措,以及“41663”總體工作方針、“八常”“六個擔當”等治企理念,突出集團公司行業地位和服務國家戰略的成效,加強典型選樹和正面輿論引導,為集團公司2023年謀划新舉措、實現新目標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集團公司有關總助總師,總部相關部門負責人和相關子分公司負責人列席會議。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