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強一行調研正泰:拓展合作領域 形成全產業鏈優勢

松原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強一行調研正泰:拓展合作領域 形成全產業鏈優勢

  • 2023-02-14
  • <!–

  • 38 次閱讀
  • –>

  • 來源:正泰新能源

2月13日,松原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強一行蒞臨正泰調研,就進一步加強合作、深化交流等話題,與正泰集團董事長南存輝、正泰新能源董事長兼總裁陸川等展開座談交流。

近年來,松原市緊扣吉林省新能源產業高質量發展戰略定位,积極搶抓“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建設國家級清潔能源基地、打造“陸上風光三峽”等機遇,全力搶佔新一輪綠色能源發展新高地。2022年7月,正泰集團與松原市政府簽訂開發合作協議,投資建設智能製造產業園項目和新能源電站開發項目。在松原市各級政府大力支持下,項目建設落地快、投產快、達效快,成為吉林省示範項目之一,充分體現了“松原速度”“正泰精神”。

陳強表示,正泰項目的落地,為松原加速布局新能源產業,全力構建全方位、多元化、規模化和產業化的新能源發展格局提供了有力助益。未來,政府將持續做好全方位服務,希望雙方繼續深化合作,通過補鏈延鏈強鏈,吸引更多產業上下游企業入駐,形成全產業鏈優勢。同時,在現有項目合作基礎上,拓展氫能等新興領域合作,為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南存輝說,正泰在智慧電力能效及新能源產業上深耕多年,擁有技術、產品、解決方案等多方面優勢,期待雙方在良好合作基礎上,落地更多的新能源項目。下一步,將組織專業團隊現場調研,就儲能、戶用光伏、綠氫製備以及新能源就地消納等多個領域進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空間。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松原市寧江區區長張黎、市發改委主任叢喜彬、市財政局局長季華義、市商務局黨組書記馬志剛、市商務局局長張丹東、市能源服務中心主任唐彥龍等參与調研;正泰新能源董事金建波,正泰新能源副總裁、正泰新能副總裁黃海燕等參与座談。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