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選擇「用磚砌櫥櫃」,高「性價比」還安全環保,任誰看了都心動!

現在有不少人家裡裝修廚房時都是選用定制櫥櫃,而在以前很多家庭都是選擇用瓷磚砌櫥櫃,其實做出來的效果差不到哪兒了,要真說磚砌比較差的話,那估計是差在顏值上了。

不過對于預算不夠的情況下還是建議選擇磚砌比較好,性價比相對而言要好很多,盡自己的能力做該做的事情,那才是真正的聰明!

|►磚砌牆優點

結實穩固

用瓷磚做櫥櫃一般穩定性比較好,因為瓷磚的材料大多是由水泥和紅磚造成的,相對于用木質定制的櫥櫃著實要抗造不少,櫃體也就更結實穩固些。

安全環保

櫥櫃大部分用到的都是復合板,相比于實木的環保性能真的要差不少,畢竟復合板一般用到的材料含甲醛比較多,很容易帶來污染。但是瓷磚就不一樣啦,基本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從根上解決環保問題,讓人放心。

防潮防水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木質地板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竹北床墊工廠什麼是柚木地板,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因為定制櫥櫃用到的就是木材,大家都知道的,木材是最不耐潮耐濕了,要是一旦入水了,很容易引起發霉發潮的問題。就算有的木材種類防水性能好點,但是時間一長基本都一樣,跟定制櫥櫃相比那真是少了不少顧慮。

性價比高

瓷磚櫥櫃的成本比較低,但是定制櫥櫃一般都是要花很多很多錢的,要是那個師傅技術比較好,也許用瓷磚做櫃子比定制櫥櫃的錢少一半,一般人想節省自己的預算就會選用這個辦法。

|►安裝瓷磚櫥櫃的小細節

若是準備給櫥櫃櫃體上瓷磚,這邊建議還是選擇全瓷瓷磚效果比較好,因為全瓷瓷磚有著高硬度,承載力強等特點,這樣在檯面上做飯也不怕瓷磚隨時掉落的危險了。

櫥櫃要用到的配件一定提前準備好,別等安裝的時候開始急急忙忙地選購了,像櫃門,水槽還有抽屜等,可不要遺漏了哦!

廚房裡的水電佈局還有煤氣管道,儘量佈置在比較方便檢修的地方,這樣就算後期出現啥問題了,及時檢修也是比較容易的,要不然到時還得拆除櫃子才可檢修。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KzdUcjh0TmFKRURaOFpPYjZLQ0UvZ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