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EV9設計特色,外媒揭示Kia小改款Sorento車系資訊

於 2020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Kia 第 4 代 Sorento 車系,新車於 2020 年 11 月正式導入國內市場,提供 7 人座及 6 人座車型選擇,採用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依車型提供前輪驅動以及 AWD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設定。

第 4 代 Sorento 車系小改款偽裝測試車型,於 2022 年 9 月便已被首次捕獲,近期外媒再度揭露相關資訊,預估最快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現身,並以 2025 年式車型推出。(圖示為現行車款)

隨著 Kia 第 4 代 Sorento 車系推出已有近 4 年的時間,原廠也早已開始車型小改款的相關規劃及測試,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第 4 代 Sorento 車系小改款偽裝測試車型,於 2022 年 9 月便已被首次捕獲,新車外觀有著重度的偽裝,特別是在車頭及車尾部分幾乎是完整的批覆,但由外觀的特徵仍可辨識出其為第 4 代 Sorento 車系。

第 4 代 Sorento 小改款預計將針對車頭造型更新 ,納入首見於 EV9 概念車的全新直立式頭燈組設計,導入品牌的新世代家族設計特徵。(圖示為 EV9 概念車)

且據外媒報導顯示 ,第 4 代 Sorento 小改款在車頭造型部分將有著明顯的更動 ,其中包含了前保桿、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造型都會有所更新。而較為特殊的部分,則是小改款車型在頭燈組部份將有著明顯的變化,將採用首見於 EV9 概念車的直立式頭燈組設計,導入品牌的新世代家族特徵,車尾部份雖可見到直立式的 LED 尾燈配置,但預計仍會與現行車款有所差異性。

小改款 Sorento 車系駕駛座艙預計將導入新世代影音娛樂系統 ,具備可 OTA 遠端的線上更新機能。(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小改款 Sorento 車系預計將會針對油電及插電式油電動力持續優化 ,進一步提升整體的節能表現。

在配備及動力更新部份 ,雖然目前尚未有明確的資訊 ,但預計小改款 Sorento 車系將會針對油電及插電式油電動力的節能表現持續強化 ,數位駕駛座艙也將導入最新世代的影音娛樂系統 ,並具備 OTA 遠端線上更新機能。而預計首度搭載於 Kia EV9 量產車款上的全新 AutoMode 自動輔助駕駛科技 ,也有望導入小改款 Sorento 車系,進一步提升其主動安全表現。外媒預估 Kia 小改款 Sorento 車系、最快也得等至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才會現身,並以 2025 年式車型推出。

臺灣電動風雲車票選活動

選出您最喜愛的電動車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臺灣現行銷售的所有BEV純電動車,您認為哪一款才是「臺灣電動風雲車」?

選項 Audi e-tron Audi e-tron GT Audi RS e-tron GT Audi e-tron Sportback BMW i4 BMW i7 BMW iX CMC e-Veryca Hyundai Kona Electric Hyundai Ioniq 5 Jaguar I-Pace Kia EV6 Lexus UX 300e Mercedes-Benz EQA Mercedes-Benz EQB Mercedes-Benz EQE Mercedes-Benz EQS Mini Electric Nissan Leaf Opel Mokka-e Peugeot e-2008 Porsche Taycan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 Subaru Solterra Tesla Model 3 Tesla Model S Tesla Model X Tesla Model Y Toyota bZ4X Volvo C40 Recharge Volvo XC40 Recharge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承上題,請以100字左右的篇幅,說明該車款值得獲選「臺灣電動風雲車」的理由? (本題非必填,但可獲加碼抽獎資格,請踴躍填答喔!)

*《2023臺灣電動車年鑑》收錄可望導入臺灣的BEV純電動新車,您認為哪一款最受期待?*

選項 Audi Q4 e-tron BMW iX1 BMW XM Citroën Ë-C4 CMC e-Veryca小改款 Ford E-Transit Custom Ford Mustang Mach-E Hyundai Ioniq 6 Hyundai Kona Electric大改款 Kia EV9 Lexus RZ Luxgen n⁷ MG MG4 Maserati GranCabrio Folgore Maserati GranTurismo Folgore Maserati Grecale Folgore Mercedes-Benz-EQ EQE SUV Mercedes-Benz-EQ EQS SUV Nissan Ariya Opel Astra Electric Rolls-Royce Spectre SsangYong e-Motion Volkswagen ID.Buzz Volkswagen ID.4 Volvo EX90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與電動車使用背景經驗調查

我是BEV純電動車主,持有1輛純電動車。

我是BEV純電動車主,持有2輛以上純電動車。

我不是BEV純電動車主,主要持有PHEV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車。

我不是BEV純電動車主,主要持有Hybrid油電混和動力車。

我不是BEV純電動車主,主要持有傳統燃油車。

其他: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真實姓名 (請確實填寫,以符合抽獎與通知資格,同一人僅有1次中獎資格)

*手機號碼 (請確實填寫,以符合抽獎與通知資格,同組號碼僅有1次中獎資格)

*您的E-mail (請確實填寫,以符合抽獎與通知資格,同組Mail僅有1次中獎資格)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