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位90後屋主的「26坪小家」,全屋佈置「溫馨舒適」,讓人超羡慕:快樂在當下,隨心即是幸福!

現在各種家居風格蜂擁而出,很多人拿到房子還沒裝修的時候,就已經糾結選擇怎樣的風格,但是其實不管是什麼風格的裝修,只要把家裡收拾得井井有條、乾淨舒適就已經很好了!家是自己在住,更應該跟隨自己的心去做選擇。今天艾姐給大家分享的就是一個隨心而裝的26坪小家,一起來看看吧~

客廳

客廳通刷大白牆,不容易過時,而且對于後期的軟裝搭配容納性非常高,不管什麼風格都很合適,天花板做了邊吊,內嵌射燈很高的聚光程度,會使家裡的陰影效果很突出,造成一種很有層次的立體感,顯色指數高的優點,能夠更好的保護大人和孩子的視力。

堅持「去電視化」,在電視背景牆上設計了實木置物架,不僅讓客廳空間更加新穎時尚,還能極大地增加儲物收納空間,開放式的置物不僅讓空間更具藝術氣息,也讓物品一目了然拿取便利,下方的櫃體更能充當書桌使用,多功能化極大的提升了實用性。

客廳的飄窗也是採用了木地板,完全可以當一個觀景窗使用,視野超級棒!特別是坐在飄窗上看風景,白天看窗外的車水馬龍,夜晚看窗外的流光溢彩,簡直不要太爽~

廚房

廚房是開放式的設計,視覺效果上會更加舒服,營造出溫馨的就餐環境,讓居家生活的貼心快樂從清早開始就伴隨全家人。

與入戶之間做了吧台的設計,減少了牆面的阻擋,形成更加開放時尚的空間感,不但可以作為時尚的標誌,還可以起到一個隔斷的作用,並且效果十分出色,使得吧台利用率更高。

地櫃做了抽屜與拉籃的設計,輕輕一拉就打開,裡面的物品更是一目了然,而且就算是內部的物件也能輕易拿到,非常方便,加大的提升了儲物收納空間。

灶台對面的操作區牆面做了實木隔板+掛杆的設計,這樣的設計不僅時尚還非常的新穎,用來儲物或是放置一些小的瓶瓶罐罐,不僅起到了空間的利用,還提高了廚房的實用性。

餐廳

入戶就是餐廳,牆面做了隔板的設計,擺放點小件物品,例如裝飾品、綠植等,讓用餐的氛圍更加溫馨而有趣,心情好的同時食欲也會增加。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木質地板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竹北床墊工廠什麼是柚木地板,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一旁放置了實木的餐邊櫃,半櫃的設計讓檯面也能放置物品,顏值高又實用。

主臥

主臥是妥妥的原木風,包含了一些藤編的元素,經典的大白牆,整體清清爽爽,這個房間原本是有陽臺的,因為房間面積太小,于是內包做了房間,採用落地窗風景特別好,橫樑做成了拱梁。

定制了一大排頂天立地的衣櫃。

次臥

次臥有一個小陽臺,使用了玻璃門隔斷,玻璃透明的屬性讓空間有隔而不斷的效果,不影響採光和通透性。

床頭的實木床頭櫃在陽光的襯托下更加有韻味。

定制了頂天立地的衣櫃,白色的外觀簡潔又大氣。

床尾放置了一條長凳,不僅可以用作置物,更是讓空間的質感up。

衛浴

衛浴沒有窗戶,又是不規則的,僅僅只有1坪,乾區使用了鏡櫃,增加儲物空間,好看又實用。

淋浴區使用了玻璃移門做乾濕分離,不佔用空間的同時,玻璃的透明屬性讓空間在視覺上顯得不壓抑,利用牆面拐角做了拖把收納,很實用!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Q2dheS9OR0tzRFNVcDAvMjJoZ0IxZ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