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能科技TOPCon產品將亮相西班牙Genera能源展

晉能科技TOPCon產品將亮相西班牙Genera能源展

  • 2023-02-20
  • <!–

  • 114 次閱讀
  • –>

  • 來源:晉能科技

2023西班牙太陽能展(Genera energy and 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 2023)在首都馬德里的IFEMA博覽中心即將盛大開幕,來自歐洲乃至全球的新能源產業經銷商、分銷商、製造商等專業人士將共襄盛會。晉能清潔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簡稱“晉能科技)將攜新品n型TOPCon組件與晉能開發系列(JDS)全黑組件產品亮相,邀您共同目睹高效高收益特性的新晉產品。

西班牙太陽能展是當地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新能源展會,其一大特點是地理覆蓋範圍廣闊,參與人員輻射周邊各區域及歐洲臨近國。對晉能科技而言這是一次深度拓展歐洲市場的良好機遇,公司優選更受當地市場青睞的全黑組件亮相,全黑的外觀設計更加契合歐洲客戶對組件美觀度要求,可進行客制化產品定製,靈活搭配PERC、HJT電池技術,以及輕量化、耐高壓等不同的特性設計,滿足多元化應用場景需求,廣泛適用於屋頂分佈式、別墅屋頂、景觀圍擋、城市地面車棚等景觀項目,幫助當地客戶進行兼具生活品質的清潔能源轉型實踐。

前沿技術交流是本次西班牙展會的一大看點。在過去的2022年被行業認為是n型集中爆發的元年,專家預估2023年n型組件出貨份額將增長至25%-30%左右,技術迭代正在加速推進中,n型產品也成為了此次展會的焦點。晉能科技卡位n型迭代關鍵期,以更具未來潛力的HJT技術為核心,同步開展TOPCon電池、組件生產布局,以此作為PERC產品的迭代、HJT應用方案的補充,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差異化的裝機選擇,實現當下的裝機收益最優解。

此次為晉能科技n型TOPCon雙玻組件在全球範圍內首次展出。組件採用n型硅片搭載TOPCon電池技術,具備功率衰減低、溫度係數低、弱光性能優異的性能優勢,將幫助終端獲得更高發電收益。同時配置強化邊框技術方案,確保組件机械可靠性與更高的載荷要求。雙面雙玻組件雙面率高達80%,不同場景下可產生10%-30%發電增益,整體功率與效率更高,在相同運輸、安裝條件下可以降低運輸成本和BOS成本,結合其優異的發電能力,有效進一步降低系統度電成本(LCOE)。晉能科技高質量高收益TOPCon組件,將為西班牙等國家為代表的歐洲老牌新能源市場帶來全新體驗。

隨着n型組件行業滲透力持續加深,差異化n型產品將成為下一階段競爭關鍵。晉能科技擁有成熟的n型HJT及TOPCon技術產品方案,契合不同客戶差異化需求,以n型整體方案助力綠色轉型,提升裝機價值收益,使終端客戶最大化享受行業轉型期紅利,助推行業高質量發展!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