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高效組件保障蜀道集團涼山州200MW光伏項目順利開工

通威高效組件保障蜀道集團涼山州200MW光伏項目順利開工

  • 2023-02-17
  • <!–

  • 105 次閱讀
  • –>

  • 來源:通威集團

2月14日,由通威保供200MW高效組件的四川省涼山州會東縣1#地塊200MW光伏項目主體工程正式開工。該項目是四川省2023年重點項目,也是蜀道集團進軍清潔能源領域后開發的首個大型地面集中式光伏項目,計劃總投資約10.6億元,由四川蜀道清潔能源集團有限公司投建。

開工儀式現場

開工當天舉行了隆重的項目開工儀式,會東縣委常委、縣政府常務副縣長李劍及相關政府部門代表,四川蜀道清潔能源集團有限公司財務總監兼會東蜀道清潔能源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包善祥,四川蜀道清潔能源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廖龍興,通威太陽能組件板塊相關負責人代表及其他各參建單位現場參加。

開工儀式上,通威受邀作為設備供應廠商代表發言,並表示:蜀道集團作為四川省屬國企首家世界500強企業,以新能源項目助力涼山經濟發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及影響力。而通威集團作為四川省重點民營企業,光伏行業一體化龍頭企業,與蜀道集團在本次光伏項目中達成戰略合作,充分體現了強強聯合的優勢。未來通威將集全公司之合力,充分發揮自身数字化系統、精益化管理、全面化質量管理的優勢,保障產品按質按量如期交付,通威也將發揮自身商務和技術優勢,為項目全周期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涼山州會東縣1#地塊200MW光伏項目將使用通威182雙玻550W型號組件,產品採用了通威TPC高效電池技術,是目前最具經濟性的主流組件產品,可以最大化助力此項目獲得更多發電收益。項目建成后,每年將生產約3.2億度清潔電能,節約標準煤約10.4萬噸,減排二氧化碳排放量約25.3萬噸、二氧化硫排放量約1800噸、氮氧化物排放量約2800噸,助力涼山州建設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優質清潔能源產業基地,構建清潔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供應保障體系。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