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大油田!日產9萬噸!

中國第一大油田!日產9萬噸!

  • 2023-02-21
  • <!–

  • 37 次閱讀
  • –>

  • 來源:中國海油天津分公司

2月21日,從中國海油天津分公司獲悉,今年1月以來,我國第一大原油生產基地——渤海油田,原油日產歷史性突破9萬噸大關,並牢牢站穩“9字頭”,為進一步推動我國油氣增儲上產做出重要實踐。

“這9萬多噸,相當於全國原油日產的六分之一,是渤海油田有史以來的最好日產水平!”公司生產部副經理鄭旭在接受採訪時說。

從最初的原油日產30餘噸,到如今躍上“9字頭”、增產幅度達到3000倍,這一歷史性跨越,是渤海油田作為全國第一大原油生產基地的應擔之責,更是油田歷經50多年砥礪耕耘后交出的最美答卷。1967年6月,我國海上第一口工業油流井——海1井喜噴原油,拉開了渤海油田開發建設的序幕。由於“一無資金、二無裝備、三無技術”,早期的渤海油田一度是我國最小油田之一。

改革開放后,渤海油田開始講述“春天的故事”。通過對外合作與自力更生“兩條腿走路”,弘揚“敢於突破,科學求實、追求卓越”的優快精神,自主攻克我國近海勘探開發技術。經由幾代人的手臂舉升,2010年,渤海油田在素有“地質家考場”之稱的破碎構造上,建成油氣年產3000萬噸級的大油田,成為我國重要的能源增長極,挺起了我國海洋石油工業的脊樑,推動了我國油氣供應格局從“以陸地為主”向“陸海統籌、海陸並重”的重大轉變。黨的十八大以來,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對石油戰線作出重要指示后,渤海油田胸懷“兩個大局”,心懷“國之大者”,以保障國家能源安全為己任,連年刷新貢獻率,創造了新一輪的儲量產量增長高峰期。2019年到2022年底,渤海油田日產一路箭頭向上,持續“穩7沖8”、“穩8沖9”,快速登頂我國第一大原油生產基地,建成國內第二大油氣田,在國內油田中成為全國原油增量最大貢獻者,為我國原油年產重返2億噸起到兜底保障和壓艙石作用。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為切實把二十大精神落實到實際行動中、體現到發展成效上,渤海油田錨定建設世界一流油田目標,以穩住老油田、加快新油田、突破“低邊稠”為主要方向,以深入推進重大科技專項與“注水年”活動為突破口,以“兩提一降”為關鍵手段,不斷優化開發策略,推動油田持續標記“碧海丹心 能源報國”的歷史新刻度。“日產‘破9’只是新起點,今年原油產量是一個整體爬坡的計劃線,預計10月將達全年日產峰值。” 鄭旭告訴記者,未來兩年,渤海油田油氣產量還將持續大幅增長,“原油日產‘穩9破10’,也將不再是夢。”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