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電電力總經理、黨委副書記賈彥兵調研正泰

國電電力總經理、黨委副書記賈彥兵調研正泰

  • 2023-02-24
  • <!–

  • 70 次閱讀
  • –>

  • 來源:正泰新能源

2月23日,國電電力總經理、黨委副書記賈彥兵帶隊調研正泰,與正泰集團董事長南存輝、正泰新能源董事長兼總裁陸川座談,就進一步加強合作進行深入交流,謀划雙方在能源領域更深層次的合作新篇章。

自2021年底國電電力與正泰新能源舉行簽約儀式以來,雙方在能源領域展開深度合作。座談會上,陸川介紹正泰集團產業布局及正泰新能源在產能布局、電站開發建設、運維、戶用光伏等方面發展情況。創立39年來,正泰集團搶抓機遇,聚焦綠色能源、智能電氣、智慧低碳等核心業務,持續深耕國際市場,培育科創孵化產業,已成為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

正泰新能源深耕能源領域17年,持續創新探索光伏電站建設模式,擁有農光/沙光/漁光/牧光等“光伏+”電站建設經驗。同時,企業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共建,在泰國、西班牙、越南和埃及等多個國家開展光伏電站建設與EPC服務。截至目前,公司在全球累計光伏裝機容量達10GW。

南存輝感謝國電電力一直以來的肯定與支持。他表示,央企在國民經濟發展中起到“壓艙石”作用,而民營企業機制靈活,希望雙方進一步發揮優勢,實現共贏發展。同時,國電電力“常規電力能源轉型排頭兵、新能源發展主力軍、世界一流企業引領者”的戰略定位與正泰發展理念高度契合,期待雙方在新技術、新業態、新模式等方面深化合作,合力推進綠色低碳轉型發展。

賈彥兵對正泰在“一雲兩網”戰略下的發展成果表示認可。他表示,國電電力是國家能源集團控股的核心電力上市公司和常規能源發電業務的整合平台,聚焦綠色發展,堅持陸海統籌、風光並舉、多能互補、全員推動、重點突破,全力爭取優質項目資源,正加力提速清潔能源開發。正泰新能源是業內同時具備系統集成和技術集成優勢的新能源企業,希望雙方發揮資源和產業優勢,在新能源領域進一步拓展合作空間。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會前,賈彥兵一行參觀了正泰創新體驗中心和正泰智維創新體驗館,深入了解正泰全產業鏈發展成果,着重考察企業在智慧新能源方面的探索實踐。

國電電力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總會計師楊富鎖,國電電力綜合管理部主任孫志廷,計劃發展部主任孫嚴冬,資本運營部主任任曉霞,採購與物資管理部主任陳宏,國際業務部主任王穎聰,工程建設部主任朱傳興等參加考察。正泰新能源董事金建波、正泰電源總經理周承軍、正泰新能源投資管理部總經理楊毅等陪同考察。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