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中國石化西南石油局獲“2022四川‘拼經濟 搞建設’標兵”

喜訊!中國石化西南石油局獲“2022四川‘拼經濟 搞建設’標兵”

  • 2023-02-24
  • <!–

  • 48 次閱讀
  • –>

  • 來源:中國石化

2月24日,“四川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論壇暨2022四川十大經濟影響力人物頒獎典禮”活動在四川省射洪市舉行,表彰在疫情反覆、經濟承壓的背景下,作為經濟發展主體的四川廣大企業主動作為、迎難而上,在拼經濟搞建設的戰場上,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加快四川產業恢復作出卓越貢獻的單位和個人。中國石化西南石油局獲“2022四川‘拼經濟 搞建設’標兵”榮譽稱號。

2022年,中國石化西南石油局認真踐行保障國家能源安全的責任使命,全面融入成渝雙城經濟圈建設,對標中國石化“七年行動計劃”和“十四五”規劃,聚焦高質量勘探和效益開發,強化科技創新驅動,以更大力度推進增儲上產,加快年產百億立方米氣田建設,進一步提升清潔能源供應能力。面對異常高溫、新冠疫情等挑戰,深入開展“攻堅一百億,獻禮二十大”主題行動,充分調動廣大幹部員工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推動重點工作抓實落地,打好攻堅創效主動仗,邁出高質量發展新步伐,在天然氣大發展中再立新功再創佳績,交出了一份優異答卷。全年新增天然氣三級儲量3489億立方米,生產天然氣超84億立方米,同比增長5%,再創歷史新高,為川渝地區打造中國首個千億級天然氣生產基地注入強勁動能,為保障國家能源安全、促進社會經濟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本次活動由封面新聞、華西都市報主辦,共設“2022四川十大經濟影響力人物”“2022四川十大城鄉融合案例”“2022四川十大青年企業家”“2022四川‘拼經濟 搞建設’標兵”四大重量級榜單,通過專家評審和公眾投票方式評選產生。歷時一個多月評選,百位企業家、百家企業單位參選,累計超1600萬公眾投票。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