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震盪局面不會被輕易打破,下方 23,500 依然有較強的支撐

狂人說…

美聯儲 3 月加息 50 個基點概率 28%,25 個基點概率 70%,基本上算是板上釘釘了,今晚還有個 1 月份核心通脹數據公佈,時間在 21:30,估計也不會對市場有太大影響,最多就是快速波動一段時間,但很難改變當前的震盪局面。

同時美國昨天公佈的失業金人數繼續低於預期值,意味著美國的就業市場依然很強,經濟強勁,通脹反覆的預期繼續增強,使得 3 月份美聯儲利率決議繼續鷹派發言的概率增加,風險市場繼續承壓的概率較大,但究竟鷹不鷹,有多鷹,還得看 2 月 CPI 的數據。所以從宏觀面上,在 2 月 CPI 出爐之前,市場依然處於真空期,不具備持續回調的基礎,最差也是震盪,如果情緒更好一點的話,創個反彈新高是可以期待的。

穩定幣方面,依然是流出狀態,意味著資金在這個位置依然出逃,也是對宏觀層面不確定性的反饋,美元指數持續走強,美債收益率也不斷走高,都預示著美聯儲 3 月份的鷹派預期,所以自然會有部分資金在這個位置進行避險,不過長期持有者籌碼幾乎沒有鬆動,所以狂人依然認為震盪局面不會被輕易打破,下方 23,500 依然有較強的支撐。加之 2 月份 CPI 有望回落,所以最終美聯儲能不能如預期般那麼鷹派,還是個問號,策略上繼續高拋低吸就好。

小幣熱點的轉換和退潮還是比較快的,依然處於風險區域,如果沒有特別的把握還是盡量少去參與,像 Arbitrum 小市值生態,BTCFi 這些概念基本上大交易所都沒有上市,所以都在 DEX 炒作,門檻就相對較高了,有興趣的自己去研究,也許會有超額收益。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8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