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露:Nissan開發新世代Skyline/Infiniti Q50,預計搭載e-Power動力,最快2024年現身

現行 Infiniti Q50 (日本市場稱 Nissan Skyline) 自 2013 年、2014 年上市至今已邁入改朝換代週期,日媒 Best Car Web 揭露,Nissan 原廠正在為日本市場開發新款中型轎車,且很高的機率為新世代 Skyline,預計採用與 Nissan X-Trail 相近的動力單元,以 e-Power 和 e-4orce 電子四驅穩定系統為基礎,搭配 1.5 升 VC-Turbo 引擎,最快 2024 年有望現身。

日媒揭露,Nissan 原廠正在為日本市場開發新款中型轎車,且很高的機率為新世代 Skyline,最快 2024 年有望現身。圖為現行日規 Nissan Skyline 新世代 Nissan Skyline,預計採用與 Nissan X-Trail 相近的動力單元,以 e-Power 和 e-4orce 電子四驅穩定系統為基礎,搭配 1.5 升 VC-Turbo 引擎。圖為現行日規 Nissan X-Trail e-Power、Skyline

經典「天際線」將改朝換代,Infiniti Q50 有望跟上節奏

Nissan Skyline 在日本市場可說是品牌相當具代表性的轎車產品,自 1957 年發展至今已邁入第 13 代車型,在當地販售的 Skyline,與國人熟知的 Infiniti Q50 擁有相當高的關聯性,相近的架構下,針對外觀、內裝細節等差異化處理。而日媒揭露的新世代 Skyline 開發計畫,未來則有可能透過現行 Nissan Skyline/Infiniti Q50 的販售方式,分別提供日本及海外市場。

日本販售的 Skyline (上),與國人熟知的 Infiniti Q50 (下) 擁有相當高的關聯性,新世代 Skyline 開發計畫,有可能依循現行販售方式,分別以 Nissan Skyline/Infiniti Q50 提供日本及海外市場。

e-Power 動力與 X-Trail 相近,售價預計維持現行款區間

針對 e-Power 動力規格提出預測,搭載前後雙馬達、單一鋰電池配置之外,日媒指出,新世代 Skyline 的車身尺碼將與現行車款不會有太大差異,僅車寬與軸距略微縮短,至於售價部分,現行車款依車型等級不同,建議售價落在 456.94 萬日圓至 514.91 萬日圓之間 (約合新臺幣 102.8 萬至 115.9 萬元),改朝換代後的車型,售價區間預計也不至於產生太大落差,已瞄準當地日系品牌中型轎車級距。

日媒揭露,新世代 Skyline 預計採用前後雙馬達、單一鋰電池配置的輸出系統配置。圖為現行 Nissan X-Trail e-Power 動力架構 日媒揭露,新世代 Skyline 的建議售價將與現行車款 456.94 萬日圓至 514.91 萬日圓相近。

休旅浪潮下,Skyline Crossover 有望重生?

日本 Nissan 曾於 2009 年時推出 Skyline 車系的延伸車型「Skyline Crossover」,這款時空背景下罕見的跨界休旅,其實也就是國內市場曾販售的 Infiniti EX35,當地市場並無規劃相關後繼車款接替,而國際市場則隨時間推演,由 EX35 發展成現行販售的 QX50。在車壇「休旅化」浪潮之下,也引人發想,規劃新世代 Skyline 的同時,原廠有沒有可能重新發展出跨界車型「Skyline Crossover」?必須待 Nissan 後續產品陣容的佈局驗證了。

日本 Nissan 曾於 2009 年時推出 Skyline Crossover (上),也就是國內市場曾販售的 Infiniti EX35, 後續國際市場隨時間推演,由 EX35 發展成現行販售的 QX50 (下) 。 規劃新世代 Skyline 的同時,原廠有沒有可能重新發展出跨界車型「Skyline Crossover」?待原廠後續產品陣容的佈局驗證。圖為現行 Infiniti Q50

臺灣電動風雲車票選活動

選出您最喜愛的電動車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臺灣現行銷售的所有BEV純電動車,您認為哪一款才是「臺灣電動風雲車」?

選項 Audi e-tron Audi e-tron GT Audi RS e-tron GT Audi e-tron Sportback BMW i4 BMW i7 BMW iX CMC e-Veryca Hyundai Kona Electric Hyundai Ioniq 5 Jaguar I-Pace Kia EV6 Lexus UX 300e Mercedes-Benz EQA Mercedes-Benz EQB Mercedes-Benz EQE Mercedes-Benz EQS Mini Electric Nissan Leaf Opel Mokka-e Peugeot e-2008 Porsche Taycan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 Subaru Solterra Tesla Model 3 Tesla Model S Tesla Model X Tesla Model Y Toyota bZ4X Volvo C40 Recharge Volvo XC40 Recharge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承上題,請以100字左右的篇幅,說明該車款值得獲選「臺灣電動風雲車」的理由? (本題非必填,但可獲加碼抽獎資格,請踴躍填答喔!)

*《2023臺灣電動車年鑑》收錄可望導入臺灣的BEV純電動新車,您認為哪一款最受期待?*

選項 Audi Q4 e-tron BMW iX1 BMW XM Citroën Ë-C4 CMC e-Veryca小改款 Ford E-Transit Custom Ford Mustang Mach-E Hyundai Ioniq 6 Hyundai Kona Electric大改款 Kia EV9 Lexus RZ Luxgen n⁷ MG MG4 Maserati GranCabrio Folgore Maserati GranTurismo Folgore Maserati Grecale Folgore Mercedes-Benz-EQ EQE SUV Mercedes-Benz-EQ EQS SUV Nissan Ariya Opel Astra Electric Rolls-Royce Spectre SsangYong e-Motion Volkswagen ID.Buzz Volkswagen ID.4 Volvo EX90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與電動車使用背景經驗調查

我是BEV純電動車主,持有1輛純電動車。

我是BEV純電動車主,持有2輛以上純電動車。

我不是BEV純電動車主,主要持有PHEV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車。

我不是BEV純電動車主,主要持有Hybrid油電混和動力車。

我不是BEV純電動車主,主要持有傳統燃油車。

其他: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真實姓名 (請確實填寫,以符合抽獎與通知資格,同一人僅有1次中獎資格)

*手機號碼 (請確實填寫,以符合抽獎與通知資格,同組號碼僅有1次中獎資格)

*您的E-mail (請確實填寫,以符合抽獎與通知資格,同組Mail僅有1次中獎資格)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