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新篇章!華碩 x NVIDIA建置實踐大學協作空間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華碩今(24)日偕同NVIDIA輝達展開實踐大學VISION BASE協作空間建置計畫,透過頂尖軟、硬體設備,為設計學院學子帶來數位創作解決方案,落實跨域創新。

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暨AIoT事業部事業總經理江尹涵表示,數位科技日新月異,造就創作者經濟,亦帶動其工作模式持續進化,這次很高興與NVIDIA、實踐大學合作,相信在華碩產品的全方位奧援下,將培育更多創作人才,助其實現精采創意,與職場快速接軌,提升產業國際競爭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NVIDIA台灣區業務協理邾亦為表示,非常榮幸能與華碩一同打造全台首座NVIDIA Studio x ASUS協作空間,為實踐大學設計學院注入強悍的創作動能。這座空間將佈署華碩首款獲NVIDIA Studio認證的GeForce RTX Studio創作者主機,可為超過110款的熱門創作軟體帶來RTX和AI加速的功能,藉由獨家的Studio驅動程式和多項創作工具,讓師生們享有與業界接軌的創作環境,運用最先進的技術,盡情揮灑創意。

實踐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許鳳玉表示,VISION BASE包含虛擬應⽤、數位硬體、智慧數據,是一個前衛創新的實驗設計基地。除了以學生學習為導向,深化基礎教學外,亦以永續發展與社會責任為核心。NVIDIA Studio是專為創意人才所推出的一個平台,能夠提供強大的硬體支援,以滿足設計師們的需求。學院非常榮幸能夠在這樣的協作空間中獲得更好的學習體驗,面對未來的設計挑戰。期待更密切的專案合作定能激盪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

業者表示,預計五月中正式啟用的VISION BASE協作空間,配備NVIDIA Studio認證的PBA主機,不僅採用華碩主機板、一體式水冷、電源供應器與機殼,具備絕佳相容性,運作安靜穩定,還內建GeForce RTX 4080、3070顯示卡,強大的處理能力與獨家頂級散熱技術,無論3D影像渲染、動態模擬、影片編輯或圖像設計皆隨心所欲。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業者補充,再加上創作者系列螢幕ASUS ProArt PA278QV,擁有100% sRGB與Rec.709超廣色域,同時經原廠校正並通過Calman認證,可呈現卓越色彩精確度(Delta E < 2),確保顯示畫面忠實還原最終創作成果,是執行專業工作時不可或缺的得力夥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8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