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匹綜效馬力BMW XM Label Red德國開放預訂,據悉國內確定導入但僅有少量配額

BMW 在 2022 年第三季末時,發表了全新性能休旅的 XM 車系,採用 Plug-In Hybird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動力架構,綜效馬力超過 650 匹,而就在 XM 發表後不久,BMW 更進一步的預告將在 2023 第三季,推出性能更上層樓的紅標版:XM Label Red。而近日,BMW 德國網站上則是開放進行預定,雖然還是沒有太多相關資訊,但只要填下相關資料,就能先行預訂名額。

臺灣市場部分,汎德已經展開預售活動,預計 2023 年第二季就會發表,根據側面了解,主打性能的 XM Label Red 確定國內市場會導入,不過僅有少量配額。

BMW 德國網頁近日開放 XM Label Red 的線上預訂,在網頁上的資訊內容則顯示,XM Label Red 預計 2023 年底前上市。

XM 的現身引起不少消費者關注,主因在於 BMW 性能代表的 M Power,也順應了市場潮流邁向電能化,這一點在德系豪華性能級距中,已經有不少新世代作品換上 Plug-In Hybrid 架構,兼顧性能以及環保法規走勢,甚至於性能數據都較往昔有著大幅度提升。XM 的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搭配 1 具電動馬達,加上標稱 29.5kWh 鋰電池組,一般版本車型即擁有綜效馬力 653 匹、81.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

BMW XM 乃是搭載 Plug-In Hybrid 動力架構的 M Power 作品,一般版車型動力數據已經來到綜效馬力 653 匹之譜,而 Label Red 版本則是上看 748 匹與 102 公斤米。

在 XM 首度亮相後,BMW 也很快地釋出了預告推出的 XM Label Red 造片,車頭雙腎外框、車窗外框、車側肩線、甚至於輪圈等處都以紅色突顯,也相當符合 Label Red 的稱呼;最重要的,就是其雖然與一般版 XM 相同動力架構,但數據卻是來到 748 匹綜效馬力、102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即便沒有更多規格資訊公布,但其性能實力還是不在話下。

廣  告

先前 BMW 預告將會在 2023 年第三季發表,XM Label Red 在德國預訂網頁上,仍舊沒有太多資訊揭露,不過時間上卻是預告 2023 年底前上市,並且在資訊內容中表示,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先填資料排隊,後續可以下訂時會在另行通知。

Honda Civic e:HEV正式導入臺灣,請問您怎麼看?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請問您覺得Civic e:HEV最終的價格帶區間為何?

120萬元以下

120萬元~130萬元

130萬元~140萬元

140萬元~150萬元

150萬元以上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請問哪個售價區間帶您覺得最合理及滿意?

120萬元以下

120萬元~130萬元

130萬元~140萬元

140萬元~150萬元

150萬元以上

價格太高,都不滿意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請問Civic e:HEV哪項配備或表現最吸引您?

LED星鑽頭燈組、C型尾燈

10.2吋彩色液晶儀表、9吋觸控式音響主機

駕駛及乘客電動調整座椅、全景式天窗

Bose Centerpoint高傳真環繞音響附12支喇叭

電熱加溫方向盤、雙前座加熱座椅

標配Honda Sensing、11具氣囊

184匹馬力、平均油耗每公升23.7公里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以目前原廠所釋出的資訊及各方消息來看,您會購買Civic e:HEV嗎?

非常滿意,已下訂

很心動,考慮購買

普通考慮中

不太考慮

完全不考慮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過往Civic以平價親民獲好評,此次以進口身分及豐富配備登場,請問您看的看法為何?

Civic應維持過往熟悉的親民形象

搭載多項配備的Civic更吸引人,如價格能壓低會更好

如能導入轎車版本、多種動力規格則更佳

期望未來Civic能以國產身分銷售

在Civic回歸國內後,期待將來會有Accord或City等轎車登場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Civic在國人心中有著不可抹滅的回憶,請問您最喜愛哪一代Civic,或者對哪一代印象最深?

1代

2代

3代

4代

5代

6代

7代

8代

9代

10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