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提供300d與450動力、預估下半年導入,小改款M-Benz GLE/GLE Coupé接單資訊

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E、GLE Coupé先前原廠才於 2023 年 2 月初發表,如今 U-CAR 也已先行掌握國內小改款接單資訊,其中 GLE 首波維持導入 300d 柴油、450 汽油共 2 種車型,GLE Coupé則是僅導入 300d,AMG 動力車型尚未入列,小改款雙車系目前排定 4 月生產、預計下半年抵臺,小改款 300d 引擎最大馬力調降 3 匹來到 269 匹、450 則是增加 14 匹來到 381 匹,全數都搭載 ISG 48V 輕油電可帶來額外 20 匹馬力輔助,配備則追加雙前座電熱椅、地表偵視功能(透視引擎蓋)、Pre-Safe 主動側撞防護,450 還增加 Burmester 音響。

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E、GLE Coupé先前原廠才於 2023 年 2 月初發表,如今 U-CAR 也已先行掌握國內小改款接單資訊。

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E 先前在 2022 年 2 月 1 日正式登場,原廠當時也宣布小改款將在 2023 年 7 月正式登陸歐洲販售,GLE 車系此次就原廠所公布的改款重點,除了包含外觀更新、駕駛輔助系統升級,還有汽、柴油動力均配置採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的 48V 輕油電技術,並且新增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選項。

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E 先前在 2022 年 2 月 1 日正式登場,原廠部分新增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選項。

據 U-CAR 目前所掌握的資訊來看,小改款 GLE 在國內依舊不會導入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動力編成上首波在非 AMG 動力車型上也維持先前的編成,GLE 車系目前小改款皆單同樣是既有的 GLE 300d 4Matic、GLE 450 4Matic 雙車型,GLE Coupé則是僅 GLE 300d 4Matic Coupé。

首批接單尚未見到 AMG 動力車型的身影。

雖然上述動力維持加入 ISG 48V 輕油電系統、可帶來額外 12 匹馬力的輔助,不過小改款不論是柴油 300d、汽油 450 在引擎本體輸出上都有進行微調。以柴油 300d 而言,其搭載的 2.0 升直列 4 缸柴油渦輪引擎本體,最大馬力為 269 匹、最大扭力為 56.1 公斤米,其中最大馬力比起小改款前的 272 匹略少 3 匹,最大扭力則不變,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為 6.9 秒、比小改款前的 6.8 秒略多 0.1 秒,電子極速維持 230 公里,同樣搭配 4Matic 四輪驅動與 9G-TRONIC 9 速手自排。

450 汽油車型部分,維持 3.0 升直列 6 缸汽油渦輪引擎本體,引擎本體最大馬力為 381 匹、最大扭力為 51 公斤米,最大馬力比小改款前的 367 匹多出 14 匹,但 ISG 48V 系統在小改款前的馬力輔助是 22 匹、改款後縮減為 20 匹,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為 5.6 秒、比小改款前的 5.7 秒略快 0.1 秒,電子極速維持 250 公里,同樣搭配 4Matic 四輪驅動與 9G-TRONIC 9 速手自排。

廣  告

外觀尺碼部分,小改款 GLE 車系是長寬高 4,924×2,010×1,797mm、軸距 2,995mm,主要是在車高增加 25mm。至於小改款 GLE Coupé車系則是長寬高 4,941×2,014×1,730mm、軸距 2,995mm,主要是車長略多 2mm。

圖為小改款 GLE Coupe 車頭外觀。

外觀部分,小改款 GLE 車系前保桿設計更具層次感,其水箱護罩更加拉大,並且採用三芒星樣式,加上單條鍍鉻橫柵點綴。尾燈則是 GLE Coupé換上 2 個 LED 光條,車尾採用經典小鴨尾造型;GLE 尾燈由 2 個水平模塊組成。 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同樣需以 7.1 萬加選。

國內小改 GLE 與 GLE Coupé同樣皆是標配雙柵式水箱護罩,包含標準型 LED 頭燈 、自動調適遠燈輔助、車側登車踏板、銀色車頂行李架(Coupe 版無)皆同樣為標配,而在 GLE 450 與 GLE 300d 上還追加搭載全景電動天窗。足下胎圈組尺寸與改款前皆相同,但 GLE 300d 改搭 19 吋五輻式輪圈、GLE 450 搭 20 吋五輻雙肋式、GLE 300d Coupé則搭載與改款前一樣的 20 吋 AMG 五輻雙肋式鋁圈。GLE 300d Coupé還搭載前輪加大碟盤、AMG Line 車身同色後擾流。

圖為小改款 GLE Coupe 車尾外觀。

內裝方面,國內 GLE 同樣是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組合的雙 12.3 吋 MBUX 系統,並且標配無線 Apple CarPlay 與無線 Android Auto 連接,內含原廠 3D 中文衛星導航,下方也有標配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但國內小改款後在中央觸控螢幕中新增地表偵視功能、也就是類似透視引擎蓋的概念,其透過精密攝影機與感測器,將路面實況還原在中央螢幕上,並偵測出是否有障礙物、坑洞、水窪等,並模擬車輛的行進路徑。

GLE 採用新款家族化方向盤,配置雙 12.3 吋螢幕最新 MBUX 系統。

小改款後方向盤也更改樣式,改為與 E-Class 等車相似的多功能 Nappa 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撥片,車內 GLE 300d 改搭亮面棕色椴木飾板、GLE 450 為霧面棕色核桃木飾板、GLE 300d Coupé則維持鋁質車內飾板。

其餘包含 64 色氛圍燈環景式內裝照明、電動雙前座含記憶功能、Artico 黑色皮質座椅一樣是標配。但雙車系在改款後統一追加標配雙前座電熱椅,Artico 皮質包覆儀表台及車門飾板為 GLE 450 與 GLE 300d Coupé標配,但僅有 GLE 450 在小改款後追加標配 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其餘車型需以 7 萬元加選。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GLE 450 在小改款後追加標配 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

科技安全系統方面,除 Keyless-Go 套件、智能停車輔助含 360 度環景攝影,還有包含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車外 雙側賓士 logo 投射燈的視鏡套件標配外,國內小改款 GLE 雙車系皆直接標配代號 P20 的進階智慧駕駛輔助套件,P20 是在過去代號 23P 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之上、再加入 Pre-Safe 主動側撞防護,Pre-Safe 主動側撞防護過去需另以 2.8 萬元加選。

廣  告

小改款 GLE 在國內也開放加選 MBUX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但需選擇 12.2 萬(GLE 450 為 5.2 萬)的「專屬豪華配備套件」、或是 35.1 萬(GLE 450 為 28.1 萬)的「專屬豪華 PLUS 配備套件」才能將其涵蓋。「專屬豪華配備套件」包含豪華前座椅(可通風/加熱) 、MBUX 多媒體系統 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 、MBUX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 等 4 大配備。

小改款 GLE 在國內也開放加選 MBUX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

目前小改款前版本 GLE 在臺的售價分別為 327 萬 GLE 300d 4Matic、392 萬 GLE 450 4Matic 雙車型,GLE Coupé則是 351 萬 GLE 300d 4Matic Coupé,經銷端尚未有接單價,但預料小改款車型的正式售價應當會向上調整。U-CAR 仍會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臺灣電動風雲車票選活動

選出您最喜愛的電動車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臺灣現行銷售的所有BEV純電動車,您認為哪一款才是「臺灣電動風雲車」?

選項 Audi e-tron Audi e-tron GT Audi RS e-tron GT Audi e-tron Sportback BMW i4 BMW i7 BMW iX CMC e-Veryca Hyundai Kona Electric Hyundai Ioniq 5 Jaguar I-Pace Kia EV6 Lexus UX 300e Mercedes-Benz EQA Mercedes-Benz EQB Mercedes-Benz EQE Mercedes-Benz EQS Mini Electric Nissan Leaf Opel Mokka-e Peugeot e-2008 Porsche Taycan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 Subaru Solterra Tesla Model 3 Tesla Model S Tesla Model X Tesla Model Y Toyota bZ4X Volvo C40 Recharge Volvo XC40 Recharge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承上題,請以100字左右的篇幅,說明該車款值得獲選「臺灣電動風雲車」的理由? (本題非必填,但可獲加碼抽獎資格,請踴躍填答喔!)

*《2023臺灣電動車年鑑》收錄可望導入臺灣的BEV純電動新車,您認為哪一款最受期待?*

選項 Audi Q4 e-tron BMW iX1 BMW XM Citroën Ë-C4 CMC e-Veryca小改款 Ford E-Transit Custom Ford Mustang Mach-E Hyundai Ioniq 6 Hyundai Kona Electric大改款 Kia EV9 Lexus RZ Luxgen n⁷ MG MG4 Maserati GranCabrio Folgore Maserati GranTurismo Folgore Maserati Grecale Folgore Mercedes-Benz-EQ EQE SUV Mercedes-Benz-EQ EQS SUV Nissan Ariya Opel Astra Electric Rolls-Royce Spectre SsangYong e-Motion Volkswagen ID.Buzz Volkswagen ID.4 Volvo EX90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與電動車使用背景經驗調查

我是BEV純電動車主,持有1輛純電動車。

我是BEV純電動車主,持有2輛以上純電動車。

我不是BEV純電動車主,主要持有PHEV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車。

我不是BEV純電動車主,主要持有Hybrid油電混和動力車。

我不是BEV純電動車主,主要持有傳統燃油車。

其他: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真實姓名 (請確實填寫,以符合抽獎與通知資格,同一人僅有1次中獎資格)

*手機號碼 (請確實填寫,以符合抽獎與通知資格,同組號碼僅有1次中獎資格)

*您的E-mail (請確實填寫,以符合抽獎與通知資格,同組Mail僅有1次中獎資格)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