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韓國市場7代Elantra發布小改款,主要變化為車頭車尾小針美容

Hyundai 在 2020 年發表了第 7 代 Elantra,有著當代家族 Parametric Dynamics 設計語彙所打造,外觀造型更是融入跨界風格、有如雙門轎跑般線條走勢,展現相當前衛卻也家族氛圍濃厚的印象,而在短短不到 3 年時間,Hyundai 卻是搶先在韓國市場上,公布了小改款的 Elantra,雖然尚未揭示完整資訊,但卻也能從頭尾部分看到小改款的些許不同之處。

Hyundai 在韓國市場上先行揭露了小改款 7 代 Elantra,上圖為小改款版本,對比原先 7 代造型,車頭水箱護罩與微調之頭燈造型,是車頭主要辨識所在。

Hyundai 在韓國網頁上,以「The New Avante」的標語,展示了小改款的 Elantra,在韓國市場以 Avante 為名的 Elantra,小改款在車頭部分的改變較為明顯一點,水箱護罩藉由橫亙飾條加入,從原先一片大面積的樣式,變成了上下區分的兩個區塊,再加上保桿造型變化,讓小改款擁有更運動化的印象,也與 N Line 車型似乎有了更多的串聯。

車尾造型的改變集中在下半度,導入鍍鉻飾條以及增加了下擾流設計,視覺上更加運動化。

頭燈組在兩側尾端部分也修改為細長型,並導入飾條來連貫左右頭燈,這也是呼應了 7 代 Elantra 的連貫式尾燈造型,雖然尾燈造型沒有改變,但下方的保桿造型卻做出了調整,藉由鍍鉻飾條以弧線來勾勒,這一點同樣也是與 N Line 車型師法,同時也在下方增列了下擾流造型,整體視覺同樣也是朝向更為運動化來呈現。

廣  告

車側部分看上去並沒有太多變化,似乎小改款與原先 7 代 Elantra 相仿,但雙色鋁圈似乎也是新增的造型;目前 Hyundai 韓國網頁並沒有公布太多產品資訊,僅是先以數張照片來溝通,後續應當會有更完整的產品內容揭露。

Honda Civic e:HEV正式導入臺灣,請問您怎麼看?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請問您覺得Civic e:HEV最終的價格帶區間為何?

120萬元以下

120萬元~130萬元

130萬元~140萬元

140萬元~150萬元

150萬元以上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請問哪個售價區間帶您覺得最合理及滿意?

120萬元以下

120萬元~130萬元

130萬元~140萬元

140萬元~150萬元

150萬元以上

價格太高,都不滿意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請問Civic e:HEV哪項配備或表現最吸引您?

LED星鑽頭燈組、C型尾燈

10.2吋彩色液晶儀表、9吋觸控式音響主機

駕駛及乘客電動調整座椅、全景式天窗

Bose Centerpoint高傳真環繞音響附12支喇叭

電熱加溫方向盤、雙前座加熱座椅

標配Honda Sensing、11具氣囊

184匹馬力、平均油耗每公升23.7公里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以目前原廠所釋出的資訊及各方消息來看,您會購買Civic e:HEV嗎?

非常滿意,已下訂

很心動,考慮購買

普通考慮中

不太考慮

完全不考慮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過往Civic以平價親民獲好評,此次以進口身分及豐富配備登場,請問您看的看法為何?

Civic應維持過往熟悉的親民形象

搭載多項配備的Civic更吸引人,如價格能壓低會更好

如能導入轎車版本、多種動力規格則更佳

期望未來Civic能以國產身分銷售

在Civic回歸國內後,期待將來會有Accord或City等轎車登場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Civic在國人心中有著不可抹滅的回憶,請問您最喜愛哪一代Civic,或者對哪一代印象最深?

1代

2代

3代

4代

5代

6代

7代

8代

9代

10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