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菲律賓人舉辦「Angasan Uno in Taiwan」 號召全台次文化喜愛者共同參與

▲在台菲律賓人舉辦「Angasan Uno in Taiwan」。(圖/KAPS PRODUCTION 提供)

記者余政哲/新竹報導

在台菲律賓人「KAPS PRODUCTION」舉辦「Angasan Uno in Taiwan」號召次文化喜愛者共同參與,喜歡改裝摩托車、刺青文化的朋友照過來,由在台的菲律賓人組織舉辦的「Angasan Uno in Taiwan」活動,將集結你喜歡的各項潮玩活動於一堂,歡迎4月9日到新竹左岸滑板公園一起同歡。

▲「Angasan Uno in Taiwan」中能看到摩托車展演。(圖/KAPS PRODUCTION 提供)

許多菲律賓青年到台灣工作,在休假時,運用自身的美感展現出獨特的次文化藝術氣氛,「Angasan Uno in Taiwan」就是這樣的一個活動。整個活動中集結了機車藝術、電動機車展示、滑板還加入了刺青競賽及展示等精彩活動「Angasan Uno in Taiwan」雖然是由菲律賓人主辦,但是完全不限制國籍並邀請到台灣知名刺青師「莊騏駿」,他將與ERIC RAMOS、BRYAN POSAS、BRYAN AMANTE共同擔任本次刺青競賽的評審,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讓參賽者能夠一展長才,得獎者還能參與5月在台中舉辦的「台中國際紋身藝術節」。值得一提的是,摩托車展演也是由MARK CHENLEE HERNANDEZ、JOHNYENG LEE HERNANDES、ROSS ANDREI MARTIN、RITZ MAPPALA幾位菲律賓人擔任主審,讓大家在視覺上能夠有一次驚艷的衝擊,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Angasan Uno in Taiwan」中推廣刺青藝術。(圖/KAPS PRODUCTION 提供)

主辦單位「KAPS PRODUCTION」表示,目前所有活動如火如荼地籌畫中,活動將在2023年4月9日上午8點起正式展開,歡迎大家當天到新竹市「左岸滑板公園」一起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同樂,購票及更多詳細資料請於臉書私訊: DJ CRISTIAN KALALO,JOJO MAPPALA, and MICHAEL SALVACION

If you are a maniac of motor, e-bike and tattoo, don’t miss out「Angasan Uno in Taiwan」.The event will be hold on 9th, April,2023 in Zuo’anhuaban Park(Skateboard park in Hsinchu City).「Angasan Uno in Taiwan」organized by KAPS PRODUCTION(DJ CRISTIAN KALALO,JOJO MAPPALA, and MICHAEL SALVACION). They are calling to all tattoo enthusiasts, ebike and motor owner. You can show your talent and awesome art works here. Not only a show but also a tattoo contest. There are 4 amazing judges (3 pinoy and 1 Taiwanese) including CHUANG CHIN CHUN , ERIC RAMOS,BRYAN POSAS,and BRYAN AMANTE. all winners of ANGASAN UNO TATTOO CONTEST will proceed to  Formosa International Tattoo Expo May 5-6-7 in Taichung.

Now it open to all local tattoo artist . motor and e-bike owner here in taiwan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PM on Facebook DJ CRISTIAN KALALO,JOJO MAPPALA, or MICHAEL SALVACION. See you on April 9th in Hsinchu!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9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