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億美元選擇權將到期:比特幣仍在漲跌間尋找方向

絕大部分比特幣多頭人士 3 月 3 日到期的選擇權都押注在「比特幣會上漲至 24,500 美元」,反映比特幣在 2 月 21 日漲破 25,200 美元讓投資人信心滿滿。然而,對加密產業的監管壓力增加,使得投資人仍對決策者的言論保持審慎。

舉例來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 Gary Gensler 表示,比特幣以外的一切都落入當局管轄範圍,多數加密貨幣「都是證券,因為有個中間組織,而大眾預期會從中獲利」。此外,美國聯準會兩位官員在 3 月 1 日重申,有必要進一步升息來抑制通膨,這讓投資人降低今年央行逆轉政策的預期。

宏觀經濟和加密監管環境轉趨嚴苛,讓投資人重新考量加密貨幣避險部位。儘管如此,比特幣的價格下跌實際上消滅了多頭人士對比特幣將在選擇權於 3 月 3 日到期漲破 24,500 美元的期望,因為隨著到期日逼近,不太可能以這種價格執行選擇權。

3 月 3 日到期的未平倉合約規模為 7.1 億美元,但實際數字將較低,因為在比特幣 2 月 21 日漲破 25,000 美元時,多頭變得過度自信。

買權與賣權比率達 1.12,反映「4 億美元的買權未平倉合約」與「3.1 億美元的賣權未平倉合約」不平衡。然而,以活躍的未平倉合約而言,結果可能低更多。

舉例來說,如果比特幣價格在 3 月 3 日世界標準時間上午 8 時維持在 23,600 美元左右,那麼只有 5,000 萬美元的買權還是有效的,因為屆時若比特幣價格低於這個價格水準,那麼有權利在 2.4 萬和 2.5 萬美元價位買進比特幣的選擇權到時候根本一文不值。

下列是基於當前價格的四種最可能情況。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1. 價格介於 22,000 美元至 22,500 美元:700 買權 vs. 6,200 賣權,這樣的結果加減後有利於 1.2 億美元的賣權。
  2. 價格介於 22,500 美元至 23,000 美元:1,000 買權 vs. 4,800 賣權,這樣的結果加減後有利於 8,500 萬美元的賣權。
  3. 價格介於 23,000 美元至 24,000 美元:2,100 買權 vs. 1,800 賣權,這樣的結果加減後,做多和做空的一方結果是勢均力敵的。
  4. 價格介於 24,000 美元至 25,000 美元:4,900 買權 vs. 400 賣權,這樣的結果加減後有利於 1.1 億美元的買權。

不過,上述結果僅是粗估,忽略了多重操作進行避險或瞄準獲利的複雜性。

比特幣的多方人士必須在 3 月 3 日把價格拉高至 24,000 美元以上,選擇權做多者才能獲得總規模 1.1 億美元獲利。房貸銀行人士協會(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在 3 月 1 日公布的可能有利於比特幣,因為單周的房貸申請量比去年同期下滑 44%,降至 28 年低點。

然而,考量到來自監管機構的壓力和投資人對聯準會下次決策會議將在 3 月 22 日登場的預期,空方很有可能把比特幣壓低至 23,000 美元以下,而這會有利於規模 8,500 萬美元在 3 月 3 日到期日的選擇權投資人。不過,多方或許能夠指望傳統市場對悲觀的房貸申請數據所做出的反應。

「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 2023」

由區塊客與奧果區塊顧問 Argoblocks 主辦、KryptoGO 共同主辦的年度產業論壇活動 —「2023」— 將於 4 月 7 日盛大登場。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為亞洲區塊鏈法律頂尖論壇品牌,每年蒐集業界最迫切的關鍵議題,邀請產官學代表進行討論,論壇旨在集合金融科技法規之法律從業者及產業人士,共同探討區塊鏈應用的適法性,期盼在科技發展之初,提供一個法律友善的創業發展環境予全球業者,進而落腳台灣,帶動科技法律新時代。

詳細請至

早鳥門票現正開賣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9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