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為何下架 BUSD?執行長:擔憂客戶面臨流動性問題

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周二將暫停 BUSD 交易,表示該穩定幣已不再符合其上市標準,而並未提供任何額外的細節。對此,Coinbase 創辦人、執行長 Brian Armstrong 後來在訪談中進一步解釋稱,下架 BUSD 的主要原因是出於對流動性的擔憂。同時,他還重申,Coinbase 的質押產品並不是證券。

本月稍早,美國證管會(SEC)因認定 BUSD 是「未註冊證券」進而打算發行商 Paxos 的消息,在幣圈掀起軒然大波。不久後,紐約金融服務部(NYDFS)更 Paxos 停止鑄造幣安品牌穩定幣 BUSD 。

針對下架 BUSD 的決定,Brian Armstrong 周三在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透露,「由於 Paxos 已被勒令停止鑄造它,我們擔心客戶會面臨流動性問題。」

近期,美國政府針對加密貨幣監管正採取積極的行動。2 月 9 日,美國 SEC 加密貨幣交易所 Kraken 所提供的質押(Staking)服務是「未經註冊的證券銷售」。為此,Kraken 已同意支付 3 千萬美元的罰款換取和解,並且立即停止向美國用戶提供加密貨幣質押服務。

在周三的訪談當中,Brian Armstrong 就為 Coinbase 的質押產品進行了辯護,表示「我們的質押產品並不是證券」。他說:

我們只是在提供一種服務,通過這些代幣協助用戶參與質押,這是一種去中心化的協議。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去年 8 月,Coinbase 表示已收到 SEC 的調查傳票和要求,內容涉及上幣流程、質押服務及其穩定幣和收益產品。

「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 2023」

由區塊客與奧果區塊顧問 Argoblocks 主辦、KryptoGO 共同主辦的年度產業論壇活動 —「2023」— 將於 4 月 7 日盛大登場。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為亞洲區塊鏈法律頂尖論壇品牌,每年蒐集業界最迫切的關鍵議題,邀請產官學代表進行討論,論壇旨在集合金融科技法規之法律從業者及產業人士,共同探討區塊鏈應用的適法性,期盼在科技發展之初,提供一個法律友善的創業發展環境予全球業者,進而落腳台灣,帶動科技法律新時代。

詳細請至

早鳥門票現正開賣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9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