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Building!“PARTY AWARD 2023” 年度評選已開啟投票

過去一年,我們經歷了加密歷史長河裡的低谷,多家巨頭的相繼暴雷抹去萬億市值,市場信心備受打擊。但與此同時,Web3 也告別開荒時代,開始邁向「早期採用者」的歷史性時刻。

在此之際,PANews 以「Keep Building」為主題舉辦第三屆「PARTY AWARD 2023」,旨在發現並激勵 Web3 領域中持續建設的真正 Builder。PARTY 意為 PANews’ Restropect of The Year(PANews 年度致敬),活動已連續舉辦三屆,吸引了全球 Web3 創業者和優質項目的參與。本屆將通過數據初選、公開徵集、線上投票及專業評審團評議,最終評選出 12 項權威年度獎項,旨在發現並激勵 Web3 領域中持續建設的真正 Builder。

「我們相信通過 Web3 領域的這些項目,我們將看到該領域的採用率提高,並推動實現 Web3 的使命,即我們可以賦予和保護用戶掌控其數字資產和所有權的權利。」PANONY 和 PANews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Alyssa Tsai 表示。

同時,PANews 聯合創始人兼主編畢彤彤也表示,「通過舉辦這一年度獎項,PANews 將繼續履行其使命,為企業家、初創企業、變革者和所有讀者提供媒體平臺,以促進區塊鏈技術、加密資產和新興金融科技的發展趨勢。」

本次年度評選於 2 月 13 日至 3 月 23 日開啟提名徵集,3 月 2 日至 3 月 23 日進行公開投票,最終評選結果將於 3 月 28 日公布。經數據初選、公開徵集及社區推薦,目前已收到了超過 190 條報名信息,有深耕行業的巨頭,也有閃亮登場的新星。

本次榜單將評選 12 個單項獎,分別是:

  • 年度傑出貢獻獎
  • 年度最具創新應用
  • 年度最佳 DeFi 應用
  • 年度最佳創新 DeFi 應用
  • 年度最佳中心化交易所
  • 年度最佳 NFT 項目
  • 年度最佳 NFT 交易所
  • 年度最佳區塊鏈遊戲
  • 年度最佳 DAO
  • 年度最佳區塊鏈基礎設施
  • 年度最佳 Web3 投資機構
  • 年度最佳 Web3 影響力個人

本次獎項提名,PANews 將攜手行業數據、安全、商業和學術層面的專家評委,以 60% 諮詢委員會評選和 40% 人氣投票影響力的標準進行全面分析、評估和評分。

 

參與方式:公開提名和自我提名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獎項報名徵集時間:2023年 2月 13日至 3月 23

資訊委員會評審及公眾投票時間:2023年 3月 2日-3月 23

PANews PARTY Award最終公布時間:2023328-330

數據支持:SlowMist、Tradingview、NFTScan

媒體合作夥伴:DefiDAONews、金色財經、MarsBit、Foresight News、Odaily、ChainCatcher、Coinlive、CoinPost、Cryptowesearch、Zombit、區塊客

 

第三屆 PANews PARTY AWARD 年度現已正式開啟,PANews 誠邀 Web3 領域優秀的 Builder 們參與年度 PARTY,共享這場 Web3 創新盛會。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9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