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拜登政府關注 Silvergate 危機、已呼籲國會採取行動

專注為加密貨幣公司提供服務的銀行 Silvergate 上周拋出震撼彈,表示面臨資本不足的窘境、正評估能否存活,不僅讓各界擔憂 Silvergate 一旦宣告破產恐牽連甚廣,如今更引起白宮注意。白宮發言人 Karine Jean-Pierre 指出,拜登政府正密切關注 Silvergate 的營運危機,並表示拜登已呼籲國會對加密貨幣領域採取行動。

Karine Jean-Pierre 在周一的白宮記者會上稱,白宮不評論特定加密貨幣公司,但已知悉 Silvergate 的情況,並將繼續密切監察。

Karine Jean-Pierre 還提到,白宮意識到過去數個月有許多加密貨幣公司「遭遇重大問題」,而聯邦銀行監管機構亦已發表聲明,警告加密貨幣對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帶來的潛在風險。她說:

數周前,銀行業監管機構發布了關於銀行應如何保護自身免受加密貨幣相關風險的指導方針。如你所知,總統過去一再呼籲國會採取行動,以保護美國民眾免受數位資產帶來的風險,他未來也會依舊這麼做。

Silvergate 於 3 月 2 日示警稱,公司無法按時交出 10-K 年報,預計財務狀況可能比想像中更糟,銀行的資本適足率可能會低於法定要求,管理層正在評估未來 12 個月是否能繼續營運。由於 Silvergate 服務的對象多為加密貨幣交易所、機構投資人和挖礦公司, 如果這家銀行倒閉,有可能會對加密貨幣產業帶來嚴重衝擊。

Silvergate 最為知名的服務是一個全年無休的實時支付平台 Silvergate Exchange Network,自 2017 年以來處理超過 1 兆美元的交易,主要用戶包含 Coinbase、FTX、Binance US、Circle、Paxos 等,但該支付網絡已於 3 月 3 日被關閉。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自 Silvergate 釋出經營疑慮以來,Coinbase、Circle、Paxos、Crypto.com、Bitstamp、Cboe Digital Markets、Galaxy Digital 和 Gemini 等客戶都紛紛大動作切割,表示他們將暫停與 Silvergate 的業務關係。

「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 2023」

由區塊客與奧果區塊顧問 Argoblocks 主辦、KryptoGO 共同主辦的年度產業論壇活動 —「2023」— 將於 4 月 7 日盛大登場。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為亞洲區塊鏈法律頂尖論壇品牌,每年蒐集業界最迫切的關鍵議題,邀請產官學代表進行討論,論壇旨在集合金融科技法規之法律從業者及產業人士,共同探討區塊鏈應用的適法性,期盼在科技發展之初,提供一個法律友善的創業發展環境予全球業者,進而落腳台灣,帶動科技法律新時代。

詳細請至

早鳥門票現正開賣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96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