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 Daily|Bybit 交易所將暫時停止美元出入金

週末 Bybit 公告已經暫停美元電匯入金的管道,用戶無法透過銀行 SWIFT 轉帳美元到 Bybit 帳戶中,官方宣稱原因是合作的支付夥伴停止服務,未來用戶只剩信用卡購買加密貨幣的選項,但過於昂貴的手續費對用戶而言並不友善。

不只是入金,Bybit 也表示美元「銀行電匯出金」預計將於 3 月 10 日停止,有需要提領美元的用戶都必須在截止日期前完成,這對投資人可不是個好消息,代表 Bybit 平台賣出加密貨幣後獲得的美元不再被允許透過銀行電匯轉回自身帳戶花用,而是只能走 USDT 等加密幣管道。 隨著全球政府對加密平台的監管趨嚴,越來越多加密交易所被迫停止銀行美元電匯出入金,先前 Binance 已經暫停 10,000 美元以下的提款,也有人推測 Bybit 的美元出入金暫停跟 Silvergate Bank 遭到調查有關,未來境外交易所可能都無法透過美元出入金,投資者能做的可能只限於信用卡入金,並以加密貨幣出金回境內交易所交易後再提領法幣。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 2023」

由區塊客與奧果區塊顧問 Argoblocks 主辦、KryptoGO 共同主辦的年度產業論壇活動 —「2023」— 將於 4 月 7 日盛大登場。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為亞洲區塊鏈法律頂尖論壇品牌,每年蒐集業界最迫切的關鍵議題,邀請產官學代表進行討論,論壇旨在集合金融科技法規之法律從業者及產業人士,共同探討區塊鏈應用的適法性,期盼在科技發展之初,提供一個法律友善的創業發展環境予全球業者,進而落腳台灣,帶動科技法律新時代。

詳細請至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早鳥門票現正開賣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9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