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s融入創作 基隆童話藝術節雨精靈創作大賽正式開跑!

▲雨精靈創作大賽於今宣布正式開跑!為即將到來的2023基隆童話藝術節暖身。(圖/基隆市政府教育處提供)

記者陳欣欣 / 基隆報導

基隆童話藝術節系列活動「雨精靈創作大賽」於20日舉行記者會,由市長爸爸謝國樑帶領小朋友們共同參與起跑儀式,搭配今年藝術節「登入雨星(基隆),尋找雨精靈」的主題意象,特別設計雨星造型氣球,象徵著2023基隆童話藝術節的亮點青雲直上,正式的為一連串豐富精采的活動揭開序幕。

今年基隆童話藝術節將於4月1日至4月4日於國門及海洋廣場熱鬧登場,作為基隆年度盛事,每年都會吸引眾多大小朋友前來遊玩,已是親子族群在兒童連假的最佳選擇。市長謝國樑表示,除了有比往年還要精彩豐富的規劃外,更是全國首度將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融入童話藝術節當中,藉由教育與遊戲體驗的結合,讓大小朋友在參與的過程裡,更為淺顯易懂的接觸到環境保育的議題,將教育扎根深化於生活,啟發大家的永續意識,致力將基隆打造成永續韌性的有愛城市。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在基隆童話藝術節開始之前,基隆市政府教育處特別舉辦「雨精靈創作大賽」,徵件時間為112年2月20日(一)至3月10日(五)止,採線上收件及實體收件,邀請全國就讀國小(含)以下的小朋友們盡情綻放想像力,以「雨」做為發想,一起畫出心中雨精靈的模樣。得獎前三名分別可獲3,000元、2,000元、1,000元獎金、獎狀,作品更被製作成周邊印章,搭配連假限定的「尋找雨精靈」集章活動,於活動四天放置於活動場域內,為整體活動增添更多童趣想像的精神!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陪小朋友們一同創作,畫出獨一無二的雨精靈,畫面溫馨有愛。(圖/基隆市政府教育處提供)

詳細比賽資訊可至活動官網(https://www.2023klcaf.com/)查詢,更多活動資訊請密切關注基隆市政府教育處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lcg.gov.tw),後續還有更多的驚喜準備贈送給大家,保證大小朋友都能盡興而歸!。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9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