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重啟》全平台公測 玖壹壹化身科幻戰士勇闖未來

圖/《星球:重啟》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次世代科幻MMO《星球:重啟》正式宣布於2月23日上午10點正式開啟全平台公測,開啟預先下載當日已空降iOS免費榜榜首!玩家可以在雙商店及 PC 三平台進入未來世界,與倖存者們一起重建文明!

2112捍衛星球榮耀 重構生存法則

《星球:重啟》的故事講述了近百年後的 22 世紀,蓋婭星球遭遇了來自 250 萬光年之外的外星文明入侵,在名為「藍蝕」的異星基因侵蝕下,世界秩序分崩離析。經過與異星文明的漫長對抗,人們終於得以喘息,開始著手重建家園。作為倖存者的玩家正是在這一刻甦醒,直面殘留在星球上的外星異種,破解邪惡勢力的陰謀,揭開光年之外的外星真面目,星球的命運將由玩家續寫。

圖/《星球:重啟》提供

力邀玖壹壹代言 本土天團與你在壹起

《星球:重啟》邀請了本土天團「玖壹壹」擔任遊戲代言人,「玖壹壹」將化身未來戰士,與玩家一同勇闖 2112 年的科幻世界!「玖壹壹」的歌曲總是充滿驚喜,喜愛挑戰各種音樂風格,與《星球:重啟》酷炫的未來科幻風相得益彰,而遊戲中強調團隊合作的 PVE/PVP 玩法、多人共建系統,更與「玖壹壹」的兄弟義氣不謀而合!在環境嚴苛、充滿危險的末世中,「玖壹壹」將與玩家們一同展現生存之道,只有凝聚在一起,才能戰勝艱難,續寫星球的命運!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圖/《星球:重啟》提供

多重開服好禮 助力玩家生存之旅

在事前預約階段,《星球:重啟》即獲得了大量玩家的關注,預約人數順利突破150萬人,解鎖了「銀色漩渦·星空」限定武器外觀等大量虛寶獎勵。在倖存者們的熱烈支持下,開放預先下載的當日下午,《星球:重啟》已經登頂iOS免費下載榜第一!為感謝倖存者們的熱情,官方將全服增發「登頂禮包」,內含200原晶,助力各位倖存者們的2112未來之旅順利啟程。

此外,官方也準備了一系列開服活動,為倖存者的生存之旅注入動力。登入、簽到即可解鎖超多驚喜獎勵。官方也鼓勵各位倖存者們呼朋喚友,在遊戲內與好友結伴同行,也有許多好禮與挑戰等著各位攜手解鎖喔!手機端已經可以通過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下載,希望使用PC端遊玩的玩家也可以進入官網下載。快帶著補給前往未知世界冒險吧!

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加持 完整CG首次釋出

《星球:重啟》是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首次在PC和移動端雙平台同步首發的遊戲產品,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不僅搭載在PC版及移動端的遊戲内,也直接運用在了這支由波蘭頂尖動畫工作室Platige Image為《星球:重啟》製作的CG動畫影片中。

立即下載:
官方粉絲團:
Discord: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9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