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致出現拋售潮?Mt. Gox 最大債券人要保留獲賠償的比特幣

倒閉加密貨幣交易所 Mt. Gox 的最大債權人今年將拿到部分比特幣,最新消息傳出,該債權人將打算繼續持有這些比特幣,而非賣出。

《彭博社》,先前買下 Mt. Gox 債權的「Mt Gox 投資基金(Mt Gox Investment Fund)」預計將在 9 月拿到償還的比特幣,但並沒有計劃要賣掉這些數位資產。消息是來自一名知悉該基金想法的人士所說,他要求匿名。

Mt Gox 投資基金選擇在 9 月提前拿到款項,而非等到所有關於交易所倒閉的訴訟案都獲得解決之後。該基金將拿到 90% 的賠償,其中約 70% 是以比特幣形式獲得,其餘 30% 的形式為現金。消息人士拒絕詳細說明該基金預期將拿到的比特幣數量。

Mt. Gox 的眾家債權人必須在 3 月 10 日前決定,是要選擇 9 月就拿到賠償,或是等待更久,但卻能拿到更高比例的損失賠償。

總部位於東京的 Mt. Gox 曾經是最大比特幣交易所,但後來遺失一些客戶的資產,並且在 2014 年破產。根據先前的文件,截至 2019 年 9  月,Mt. Gox 破產受託者持有 141,686 枚比特幣、現金和比特幣現金。按照當前市場價格,這些比特幣價值約 31 億美元。

加密貨幣投資人長期來一直擔心,如果許多 Mt. Gox 債權人在拿到賠償的比特幣後,都選擇賣出,恐將大幅衝擊市場。

不過,瑞銀策略師表示,即將到來的 Mt. Gox 清償不太可能會影響到比特幣的價格,他認為,由於大多數早期採用者仍然是加密貨幣信徒,因此大部分還款不太可能會流入市場。

比特幣今年來已收復去年大跌的部分失土,但反彈近期受阻,比特幣當前價格約 21,700 美元,遠低於 2021 年創下的近 69,000 美元紀錄高點,差距達 47,000 美元左右。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推薦閱讀:

「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 2023」

由區塊客與奧果區塊顧問 Argoblocks 主辦、KryptoGO 共同主辦的年度產業論壇活動 —「2023」— 將於 4 月 7 日盛大登場。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為亞洲區塊鏈法律頂尖論壇品牌,每年蒐集業界最迫切的關鍵議題,邀請產官學代表進行討論,論壇旨在集合金融科技法規之法律從業者及產業人士,共同探討區塊鏈應用的適法性,期盼在科技發展之初,提供一個法律友善的創業發展環境予全球業者,進而落腳台灣,帶動科技法律新時代。

詳細請至

早鳥門票現正開賣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9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