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毅中學、格致中學共赴紐約參加美國高中機器人聯賽最高殿堂FRC機器人聯賽

【民眾網編輯Tiger/綜合報導】FRC(FIRST ROBOTICS COMPETITION)機器人大賽是一個國際性的比賽,它可以讓參賽者利用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的知識和技能,設計、建造和操作一個真實的機器人,與其他團隊競爭。在比賽中,參賽者需要克服各種挑戰,包括機械設計、程式編寫和戰略規劃等,這些都是很有挑戰性和刺激的任務。通過參加FRC機器人大賽,我們可以培養學生的創造力、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授旗

新北市教育局長在今年2月授旗典禮上勉勵大家參加FRC機器人大賽,因為它可以幫助學生學習STEM知識和技能,同時也可以提高他們的自信心和自我價值感。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比賽,培養更多具有創造力和創新思維的人才,為我們的社會和未來做出貢獻。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 恆毅中學校長洪金水與恆毅中學、格致學生合影,勉勵大家

戰隊隊員李佳容同學表示:我非常榮幸能夠參加FRC機器人大賽,這是一個非常刺激和有意義的比賽。通過參加這個比賽,我學習到了很多關於STEM知識和技能,也體驗到了團隊合作的力量。在FRC機器人大賽中,我們需要設計、建造和操作一個真實的機器人,這需要我們對機械、電子、程式等多個領域都有深入的了解和掌握。通過不斷的實踐和嘗試,我們終於完成了一個可以參加比賽的機器人,這是一個非常充實和有成就感的過程。在比賽中,我們需要遵守比賽規則,並根據比賽場地和其他團隊的情況,制定出最佳的戰略。這需要我們有很好的分析和判斷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通過參加FRC機器人大賽,我們不僅學習到了STEM知識和技能,也培養了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創造力,這對我們的未來發展非常重要。我非常感謝所有給予我們支持和幫助的老師和教練,讓我們能夠有這樣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我也非常推薦其他同學參加FRC機器人大賽,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和有挑戰性的比賽,可以讓我們在STEM領域得到更多的學習和成長,同時也能夠鍛煉我們的團隊合作和創造力。

格致中學與恆毅中學FRC戰隊跨校交流 FRC7673機器人團隊到新北市新泰國中推廣STEM機器人教育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