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大學學測放榜 花蓮唯一滿級分在花中 50級分以上高達50人次(45人)均為花蓮之冠

花蓮高中大學學測 自然組59級分學生潘柏熏(左)、 社會組滿分學生顧崇懷(右)受到校長楊鵬耀(中)深深祝福。(圖∕花蓮高中提供)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112大學學測今(23)日放榜,社會組滿級分(60級分)是普通班學生顧崇懷,自然組最高59級分是資優班同學潘柏熏,均為花蓮各校之冠。全校50級分以上自然組考科31人、社會組考科19人,總計50人次(扣除重複報考者計有45人),也是花蓮之冠。

▲花蓮高中校長楊鵬耀(中)與大學學測績優學生歡喜合影。(圖/花蓮高中提供)

花中今年成績令人驚艷,不僅總級分成績優異,各科成績也傑出,若以全國學測頂標(前12%)的級分為評估,花中今年全校四科達頂標人數45人,佔全校普通科考生14%,遠高出全國的12%,各學科達頂標的比例也高於全國比例。

花中四科滿級分(60級分)的顧崇懷,是學習態度積極認真的好學生,不僅學業成績優異,學習歷程的報告製作也特別傑出,已有大學生的程度,曾代表花中參加校外的分享觀摩,目標直指台大商管學系。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而自然組最高級59級分的潘柏熏,則是已由國際奧林匹亞競賽保送台大物理系的資優生,還能持續在學測上有此優異表現,學習態度與學科素養能力令人欽佩。他倆說,師長們的專業教學與對學生的熱忱關心,是最關鍵的因素,而學測前持續大量做題目,並保持考前穩定的情緒,也學測成績考好的重要原因。

花中教務處指出,該校去年學測成績已非常優異,並締造57.2%國立大學暨醫藥學系的歷史紀錄,今年的學測成績更勝去年,因此,今年的整體升學績效可望突破去年,朝國立大學暨醫藥學系60%的目標前進。

花中已準備好升學輔導規劃,包括整體多元入學的基本輔導戰略,繁星推薦的志願輔導策略,大學申請入學的志願輔導策略,科大申請入學的輔導策略,分科測驗應考的評估策略與輔導,以及申請入學二階段的學習歷程.審查資料與面試輔導等作業,師長們將盡一切心力做到環環相扣,步步到位,與孩子共同努力爭取最佳最適學校科系。

校長楊鵬耀表示,今年是第二屆新課綱,學生持續能締造優異的成績,是教務處細膩的升學輔導規劃,以及全體高三導師群、高三任課老師們辛勤付出的成果,這是花中團隊力量的展現。學測成績公佈後,校方會拿出完整的後續輔導作為,讓孩子們能適才適所,一圓升學夢。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9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