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會友 科技產業園區及仁大工業區慢速壘球聯誼賽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為提升運動風氣及注重同仁健康,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4日於高雄市仁武後安壘球場,舉辦科技產業園區及仁大工業區慢速壘球聯誼賽,賽前邀請加工處長楊伯耕、經濟部工業局工業區組副組長林怡妏、南區工業區管理處執行長洪豪男及副執行長顏國豪長共同擔任開球嘉賓,盼藉由運動賽事與仁大工業區員工以球會友,促進跨園區交流。

聯誼賽由雙方各自推派隊伍參賽,計有科技產業園區4隊、仁大工業區2隊,並採預、決賽制,預賽將6隊分2組進行循環賽,各組前2名隊伍晉級決賽。暖陽徐風好天氣,選手們在球場上揮灑汗水、交流球技,精彩鏖戰後,最終由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拿下這場勝利奪得冠軍、亞軍為仁大工業區台橡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廠、季軍及殿軍則分別是中國石油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大社廠、日月光公司。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經濟部工業局工業區組林怡妏副組長(打擊者)、南區工業區管理處洪豪男執行長(投手)及顏國豪副執行長(裁判))。(圖/加工處)

加工處表示,團體比賽需要團隊齊心協力才能獲勝,今年首度辦理慢速壘球聯誼賽,也希望透過此次賽事,增進園區間情誼,並期望未來能有更多不同的交流賽事,讓科技產業園區成為「活力、幸福、永續」的產業園地。

新聞來源:屏東時報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98247